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誰有不要的電腦主機電源線? (註明:三孔的電源線,接螢幕、主機的線) 如果有多的或是不要的,可以給我嗎? 或是賣給我也行。 因為電腦沒電源線,沒辦法開機服務大眾啊!!(請私底下問) 連絡方式:站內信箱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已取得一條電源線! 感謝您的線!我的伺服器終於開機了! (開機時當機,不過已經修好了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42 ※ 編輯: vanillastarp 來自: 203.68.164.42 (02/27 21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