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要做報告 所以在尋找哪邊是最適合騎自行車的地方 以及一些關於自行車道的一些問題 希望有人能幫助我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25.184
yvonne1016:聽說安平有自行車道...詳情請到知識+ 02/26 19:08
therock0806:德記洋行後面有一條自行車道通到秋茂園 02/26 20:42
therock0806:民生綠圓環那附近開始有黃的一條腳踏車道能延著黃線騎 02/26 20:48
baychi999:休閒系上有一個老師叫陳春安~他有開一門鐵馬遊憩體驗課 02/26 21:31
baychi999:或許你可以問問他~ 02/26 21:31
baychi999:其實很多地方騎腳踏車還不錯喔~像黃金海岸那裡的海堤 02/26 21:31
baychi999:最近也有加蓋護欄正式成為腳踏車道了~黃金海岸那裡之前 02/26 21:32
baychi999:我去騎過~可以沿著黃金海岸海堤騎最後還可以繞近灣里~ 02/26 21:33
baychi999:還不錯啦~不過還是有待規劃! 02/26 21:34
baychi999:安平那邊就是沿著運河那一條腳踏車道~可以接兩個地方~ 02/26 21:34
baychi999:在安億橋那上橋的話就是往億載金城然後再接到漁光島 02/26 21:35
baychi999:安億橋那如果不上橋往右轉的話就可以接到民權路和 02/26 21:37
baychi999:安北路交叉口那裡有一個新規劃的腳踏車道~可以一直騎到 02/26 21:38
baychi999:觀夕平臺~或者上四草橋網路爾門那邊走~ 02/26 21:38
baychi999:           往鹿耳門 02/26 21:39
baychi999:其實我個人認為拉~台南市規劃的腳踏車道基本上都不太好 02/26 21:40
baychi999:很多地方的腳踏車道只是在慢車道上硬畫出來的~ 02/26 21:40
baychi999:應該要把腳踏車道獨立出來或許好一點... 02/26 21:41
baychi999:以上廢話純屬個人淺見~不喜歡不要鞭我! 02/26 21:42
miner7382:自行車道? 東豐路 不解釋 02/26 22:07
shenjay:台南縣關廟龍崎新化這三個鄉鎮都有規劃自行車道風景不錯 03/02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