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不起~ 我想請問一下 分別在視傳二甲及視傳二乙 所開的"台灣與世界" 陳能治 和 王見川 二位老師教學的風格和風評 希望大家可以透漏一下@@.... 謝謝 < 0..0 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81.79
chenkaopeng:王見川 幾乎全般ALL PASS的 而且期中期末考都是送分 02/27 00:37
verycold:推王見川 有時他還會很大方送獎金喔^.^ 02/27 00:44
sping0907:推王~~~ 我當年有一題是寫出他的名字 10% XDDD 02/27 02:10
johngood2032:王見川是我最愛的南台老師 02/27 03:32
blueofstars:選課,是亂數的!不一定能選上,王是熱門~~ 02/27 05:06
OHS:陳能治不錯阿,她上課有內容 02/28 0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