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抽到游X婷老師 感覺好像很恐怖... 有沒有人修過邱千 |女吾| 或者 吳佩珊 老師的課 好修嗎?? 大四了 每年都抽不到好過點的老師 >""< 去年遇到柯秀眉 暑修遇到不知名老師....(他只教暑修....好像是別校的) 都被當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78.3
animalspell:推推推推推~~~ 02/27 02:07
chou1274:請問是推 吳佩珊老師還是秋千 女吾 老師? 02/27 05:31
animalspell:我不是推這兩位老師... 我是推你寫的內容 02/27 08:15
finish0511:吳佩珊不錯阿XDDDD 02/27 08:35
cheerup410:吳佩珊很不錯阿...蠻甜美的 02/27 13:33
ling0210:娪 02/27 15:39
flysoccer123:游雅婷老師還好吧 目前我的口語是她上的 感覺不錯 02/27 22:00
mayday0921:邱千娪,我覺得很好過 02/28 01:52
Im5F: 邱千娪 老師人滿好的 會幫大家加分 也不太會刁難 不太點名 02/28 02:13
ALLEN68:周董表示:哎喲 不錯喔 很屌喔 02/28 13:04
johnny771213:純噓柯秀眉,唸學生,像在唸畜牲(個人觀感) 06/30 22:17
cubacuba:游雅婷老師還不錯啊 這學期大一英文是修她的 07/01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