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imalspell:推推推推推~~~ 02/27 02:07
→ chou1274:請問是推 吳佩珊老師還是秋千 女吾 老師? 02/27 05:31
推 animalspell:我不是推這兩位老師... 我是推你寫的內容 02/27 08:15
推 finish0511:吳佩珊不錯阿XDDDD 02/27 08:35
→ cheerup410:吳佩珊很不錯阿...蠻甜美的 02/27 13:33
推 ling0210:娪 02/27 15:39
→ flysoccer123:游雅婷老師還好吧 目前我的口語是她上的 感覺不錯 02/27 22:00
推 mayday0921:邱千娪,我覺得很好過 02/28 01:52
→ Im5F: 邱千娪 老師人滿好的 會幫大家加分 也不太會刁難 不太點名 02/28 02:13
→ ALLEN68:周董表示:哎喲 不錯喔 很屌喔 02/28 13:04
噓 johnny771213:純噓柯秀眉,唸學生,像在唸畜牲(個人觀感) 06/30 22:17
→ cubacuba:游雅婷老師還不錯啊 這學期大一英文是修她的 07/01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