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uuuu1236:北門路因該不遠吧 02/27 11:19
→ cheerup410:鬼屋也有賣 02/27 11:27
→ Cervelli:恩恩!一緊張就把鬼屋給忘了... 02/27 11:57
→ Cervelli:現在溫度大概50度 算是正常吧!? 02/27 11:59
→ cheerup410:很正常 02/27 13:32
推 dempkimo:我的41度 02/27 14:45
推 revon:順發賣的便宜25元... 02/27 16:48
→ quartus6:北門路.用走的也行XD 02/27 16:50
→ osk2:北門路滿滿都是XD 02/27 18:31
→ Cervelli:下午好了 但現在問題又大了...ㄒ-ㄒ 02/27 21:06
推 dempkimo:什麼問題阿\??? 02/28 00:07
推 sigma1234567:印象中書城有賣,去看看吧 02/28 00:19
→ OHS:借你! 02/28 04:34
→ Cervelli:感謝樓上!不過我已買到了 記憶體無故少了三百多M... 02/28 10:31
推 dempkimo:送原廠修 02/28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