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白痴的把散熱片那層刮掉了,現在cpu溫度七十幾... 請問哪裡或我們學校附近有賣cpu導熱膏? 或者有好心人要借我用一下的... 感謝..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61.178
uuuuu1236:北門路因該不遠吧 02/27 11:19
cheerup410:鬼屋也有賣 02/27 11:27
Cervelli:恩恩!一緊張就把鬼屋給忘了... 02/27 11:57
Cervelli:現在溫度大概50度 算是正常吧!? 02/27 11:59
cheerup410:很正常 02/27 13:32
dempkimo:我的41度 02/27 14:45
revon:順發賣的便宜25元... 02/27 16:48
quartus6:北門路.用走的也行XD 02/27 16:50
osk2:北門路滿滿都是XD 02/27 18:31
Cervelli:下午好了 但現在問題又大了...ㄒ-ㄒ 02/27 21:06
dempkimo:什麼問題阿\??? 02/28 00:07
sigma1234567:印象中書城有賣,去看看吧 02/28 00:19
OHS:借你! 02/28 04:34
Cervelli:感謝樓上!不過我已買到了 記憶體無故少了三百多M... 02/28 10:31
dempkimo:送原廠修 02/28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