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dooe:天天都騙你 就是家樂福~~ 天天喔! 02/27 19:55
推 DreamGetter:只不過是過期而已,奇美在隔壁...安啦! 02/27 20:04
推 finish0511:話說我弟上次去奇美..是因為吃了沒有熟的雞排.. 02/27 22:32
→ maydayling:不知道你買多久了 泡麵的保存期限本來就只友半年而已 02/27 22:43
推 sway5566:聽說過期的泡麵麵條比較Q比較好吃 吃了也不會怎樣 02/27 23:15
推 DoubleWater:樓上... 只是聽說而已呀...(笑) 02/28 13:22
推 ornv:過期二個月的大碗味味A牛肉麵我都吃了,還不是沒事... 03/01 20:21
推 together1090:樓上...那你要吃我阿嬤特地留過期的素小香腸嗎@@? 03/02 18:51
→ together1090:過期日期讓你不可想像... 03/02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