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寒假過完新年,回宿舍整理就看到一組家庭包維力炸醬麵好好的沒開.. 看了一下保存期限:2009/12/24...這...有人想吃嗎!? 平常放在抽屜裡都沒去動他,整包好好的... 敢吃的人可以站內信...Free...囧...應該是丟了比較好 >__< 因為是免費贈予所以並不會負什麼責任捏 Orz... 下次要去家樂福買東西,還是先看看保存期限卡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90.137
ddooe:天天都騙你 就是家樂福~~ 天天喔! 02/27 19:55
DreamGetter:只不過是過期而已,奇美在隔壁...安啦! 02/27 20:04
finish0511:話說我弟上次去奇美..是因為吃了沒有熟的雞排.. 02/27 22:32
maydayling:不知道你買多久了 泡麵的保存期限本來就只友半年而已 02/27 22:43
sway5566:聽說過期的泡麵麵條比較Q比較好吃 吃了也不會怎樣 02/27 23:15
DoubleWater:樓上... 只是聽說而已呀...(笑) 02/28 13:22
ornv:過期二個月的大碗味味A牛肉麵我都吃了,還不是沒事... 03/01 20:21
together1090:樓上...那你要吃我阿嬤特地留過期的素小香腸嗎@@? 03/02 18:51
together1090:過期日期讓你不可想像... 03/02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