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主旨:推動「生活再教育-校園勿穿拖鞋」運動。 說明: 一、鑑於昔日許多同學於校園內穿著拖鞋參加各種集會、課程活動,引起師師長、家長 、來賓的不良的印象,造成校園負面形象甚鉅。 二、為提昇同學日常生活之行為品格,並促進個人禮節、儀態之精進,營造友善校園風氣 自即日起,凡有發現穿著拖鞋者,應請主動向學務處生輔組或軍訓室檢舉、反應。 三、經被檢舉或發現穿著拖鞋於校園活動之同學,依據本校生活教育規範,予以生活品格 在教育兩小時。 四、再次提醒,同學請不要穿著拖鞋於校園內活動,做好個人生活禮儀。 大家多多注意摟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71.147
yswhahaha:一宿六宿都在校園內 倒垃圾不就要刻意穿襪子鞋子去倒 02/27 21:38
wangpaul:再教育的"再"打錯,那這樣是不是要予以中文再教育... 02/27 22:02
Smartchild:嗯...推樓上 02/27 22:05
kissa0123:該"再"教育的應該是學校才對... 02/27 22:10
windsafer:算白色恐怖嗎=3= 02/27 22:15
Annjiun:為什麼不能穿阿 這樣穿也是個型耶 上半身t-shirt 加個 02/27 22:33
Annjiun:小熱褲 在一雙人字拖 這樣不是很好看嗎…學校真怪 02/27 22:34
happypiano:一堆老外光著上身曬太陽不教育 教育穿拖鞋幹麻 02/27 22:36
shizuka1027:"再"沒有錯喔。應該是生活還要再教育的意思吧.. 02/27 22:43
Annjiun:@happyiano 不然你都穿皮鞋上課哦 02/27 22:48
mythgod:不是老師也會穿 兩套標準阿 02/27 23:08
cacheK:看到穿拖鞋的就覺很臭... 02/27 23:09
mythgod:推錯 純噓內容 下雨天怎們辦勒 沒配套腦殘行政單位 02/27 23:11
maydayling:穿拖鞋上課是不太好拉 可是為了這要處罰檢舉啥的有點扯 02/27 23:13
LiHowDie:那穿 柏肯鞋的 也算拖鞋嗎? 無言= = 學校住海邊噢 02/27 23:24
ONAI:那穿木屐算拖鞋嗎...@@" 02/27 23:44
therock0806:木屐能奪白刃... 02/27 23:50
baychi999:幹腦殘政策!!! 02/28 00:02
therock0806:樓上息怒! 02/28 00:09
ko2540023:鞋禁欸 私校好大的官威阿 02/28 00:30
appleffdsa:科科 02/28 00:38
haha554:那我以後要光腳喔 02/28 00:42
chiayoyo:樓上是找不到size嗎? 02/28 00:44
mythgod:我可以轉八卦板嗎?原PO 02/28 00:50
i52088888:大學了還要管學生穿鞋子還穿拖鞋? 02/28 00:55
mitcool:樓上不需要轉吧... 是又要讓別人酸我們南118? 還是不意外? 02/28 00:55
i52088888:接著是不是男生穿西裝女生穿套裝? 02/28 00:55
mitcool:樓樓上 02/28 00:55
mitcool:我是指...mythgod @@" 02/28 00:56
peggy60624:去勞個掃也要穿脫鞋??????????? 02/28 01:04
mythgod:mitcool 說的也是 02/28 01:12
SAVEUS:轉了會被關鍵字吧-.- 南部 科大 = =" 02/28 01:30
SAVEUS:數字版很酸的 02/28 01:30
mythgod:想說看有記者來抄說 02/28 01:34
sping0907:又在做表面了 上次還請特別來賓市長來刷馬桶 02/28 01:39
rugalex:請大家注意推噓文的使用方式 謝謝 02/28 01:47
animalspell:唉,這樣我也不能穿涼鞋上學了 02/28 02:09
z120000000:其實這就跟取締行人抽菸一樣,你不要理他就好了. 02/28 02:13
z120000000:因為同學不可能把你抓到教官室跟你逼供你的學號. 02/28 02:14
z120000000:反正會穿的就是會穿,不會穿的就是不會穿.. 02/28 02:15
ogisun:大學了 穿雙步鞋很複雜嗎? 02/28 03:13
nowayout8899:來串聯穿個拖鞋好了.. 02/28 03:15
t5118:老師叫我們穿拖鞋怎麼辦? 02/28 03:16
happypiano:大學了 穿雙拖鞋很過分嗎? 02/28 03:23
kingmon:有隱疾的人怎麼辦? 02/28 03:39
OHS:廣義拖鞋,還是單指某種款式 02/28 04:34
haha554:我要準備繃帶了 02/28 11:13
isuki:夭壽 那下雨怎麼辦? 老師穿伯肯可以舉發嗎? 02/28 12:20
ALLEN68:大學可以限制穿什麼喔..不是正式場合應該沒關係吧= = 02/28 13:02
freeTCBB:淦 腦殘政策 02/28 13:54
omx:反正被檢舉就說不是學生就好 XD 02/28 14:06
like1259:誇張啦,下雨怎麼辦 下雨拖鞋必備欸 要是到時候有什麼重 02/28 14:54
like1259:要集會 想想看 一群人淋著雨到集合場地,那種味道能聞嗎 02/28 14:54
like1259:不能說淋著雨 應該說鞋子滲到水才對 02/28 14:55
XD5566: 幹你娘 02/28 17:20
ly055090:為什麼要逼我阿~~為什麼要逼我阿~~幹你娘勒 02/28 17:25
mildseven:連我媽都沒這樣管我了 幹 02/28 17:27
IFUCKU:我爸說他來學校找我是不是也不能穿拖鞋 他很生氣 02/28 17:30
tw104501:噓文開了怎麼大家這麼客氣阿 02/28 17:32
rugalex:樓上五位如果是明天開始這樣噓的話 那就各吃一支警告了 02/28 17:45
c00646: 幹你娘,我也是看了報紙才知道 02/28 18:00
ink790702:穿拖鞋 貼個OK蹦 02/28 18:22
XD5566: 那今天就不客氣摟 幹你娘哩 02/28 18:46
chiayoyo:可憐的原po 02/28 21:26
ji394bb:幹~~才剛買拖鞋~~!! 02/28 22:05
chuangshubin:原PO是無辜的~(除了標題怪怪之外) 顆顆 看噓文的內容 02/28 22:42
chuangshubin:就知道某些人的品格低下 02/28 22:42
OHS:其實根本就沒規定...這只是個局!!!!! 03/01 02:35
OHS:有種在祖師爺面前發誓,你們以前沒穿過拖鞋上課 03/01 02:35
clarkstep:我都穿脫鞋上課耶 好險我休學了= = 03/01 03:31
cloud9235:穿拖鞋我才沒煩惱才上的輕鬆 那下雨天穿雨鞋嗎? 03/01 12:16
cloud9235:誰檢舉我就給他一拳 03/01 12:17
apple313118:我是正忠拖鞋控 GG了= =" 03/01 13:42
mika95g:噓 clarkstep 我看不出來這句有什麼不妥阿?警告啥? 03/01 16:38
IFUCKU:今天穿拖鞋很開心耶 原PO今天穿拖鞋 我也是看了報紙才知道 03/01 17:24
osk2:穿個拖鞋有這麼嚴重嗎 03/01 20:42
chiayoyo:轉個首頁文章有需要噓嗎 03/01 20:55
chuangshubin:論樓樓上被警告的可能性 99.9% 03/01 21:03
rugalex:是的 osk2的警告已經納入今日的公告內 03/01 23:30
skyupme:沒拖鞋 這日子要怎過阿ˊˋ~一到夏天就雨下開心的... 03/02 00:53
shenjay:都大學了自己的儀表還不懂得珍惜誰也沒辦法基本禮儀與尊重 03/02 22:49
johnny771213:儀表不是掛在嘴巴上說的,就像633一樣,懂咩? 03/04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