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ster1119:茶香ver2.0 disappear!!! 02/28 00:12
推 maydayling:我猜是紅茶冰太氾濫 所以生意不好倒了 02/28 00:12
→ casha54382:改版中 02/28 00:14
→ wangkanwu:有點貴... 02/28 00:16
→ LVE:我記得搬家了,搬去哪沒記 02/28 00:18
→ mitcool:好像是店租漲了還是合約到期... 所以沒繼續了 02/28 00:57
→ allen8462m:不喜歡那間茶香店員的態度... 02/28 02:51
推 small921:不喜歡那家店員+1 屌屌的....買過一次就再也不想買了 02/28 04:15
→ small921:原因是因為有一次在考慮要喝哪家飲料,看到茶香XX外面寫 02/28 04:17
→ small921:說,青茶1000cc胖胖杯只要15元,我就跟店員說一杯青茶七 02/28 04:18
→ small921:分糖,結果他拿給我時我嚇到,他給我泡普通的杯子,我問 02/28 04:20
→ small921:他說,不是1000CC的嗎?他回我要買之前要先跟我們說!我就 02/28 04:21
→ small921:想說,同樣價錢我喝小杯的幹嘛?敢做這種促銷就不怕人喝嘛 02/28 04:21
→ small921:幹嘛還玩文字遊戲,重點是店員也沒說甚麼不好意思那類的 02/28 04:22
→ small921:整個就是不爽! 02/28 04:23
推 jasonlin119:樓上..怨念真深.... 02/28 04:34
→ chuangshubin:自己沒講清楚還怪店員 店員還真衰 02/28 11:28
→ babyhello:沒把最優惠的價格給客人就是錯的 02/28 11:33
推 shifty:X的 我去7-xx 買御飯糰 結果結完帳才發現+飲料更優惠 02/28 12:36
→ shifty:去家樂X 買奶粉 買1.6公斤的買完隔天發現 2.4公斤的更便宜 02/28 12:42
→ edmund71405:X個鬼~家樂福每天的物價都不一樣~~比甚麼!!-4放飯糰的 02/28 16:17
→ edmund71405:地方都有牌子自己不看~又不是結帳沒講就給你算原價 02/28 16:18
推 carry1217:因為新美原本房租太貴,後來茶香搬走後他們就順便租下來 02/28 19:59
→ small921:我要強調的是店員的態度,chu大可能是店員喔.. 03/01 01:02
推 Betty6011:店員外表冷酷,但人其實很好,超好笑的 03/01 09:56
→ timboss:之前在T棟外面的茶香 買了一杯一堆冰塊的紅茶= = 03/01 14:51
→ timboss:也曾腦殘的在7-11買了東西商品沒拿走 回房才發現= = 03/01 14:52
→ timboss:也曾在7-xx自以為買了飲料+飯糰的優惠 結完帳才發現活動 03/01 14:54
→ timboss:隔天開始= = 03/01 14:55
推 y112120022:我也不喜歡店員.. 03/01 16:54
噓 dingding122:我也不喜歡南台街那間店店員!!不過是兩年前的店員!! 03/04 22:25
推 dingding122:態度超級差!!之後我也沒買過那間茶香!! 03/04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