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ywater:怎麼使用的!? 葉片竟然是消耗品!! 02/28 16:10
推 Im5F: 小北應該有賣吧 不然五金行或大賣場也可以去看看 02/28 16:25
推 ink790702:鎖的也能壞@@?~ 我都去回收廠翻扇葉 10-20而已XDD 02/28 16:29
→ kelvin2018:因為拆拆裝裝!他因該是裝的時候有偏位! 02/28 17:15
→ kelvin2018:然後轉的時候就壞了.... 02/28 17:15
推 Qoo211:我的電風扇葉片也是轉的時候就壞了= =+ 02/28 19:48
推 memoryvicky:中華路上有一間很大的五金行,那邊我有看到過~~~ 03/01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