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nygames:這樣好阿~包樓... 02/28 15:05
→ tonygames:真認真..哀果然我也該認真了XD 02/28 15:05
推 uuuuu1236:退伍後再加入 ㄏ 02/28 15:53
→ mythgod:沒有關鍵字 比較難徵到 02/28 16:01
→ james0301:加油~ 02/28 16:51
→ animalspell:唸書?為什麼要唸書? 又還沒有要考試 02/28 18:27
→ afnsofztz:需要關鍵字請去聯誼 讀書不用關鍵字 謝謝 02/28 19:28
推 fenghoho:要考試才唸噢.... 02/28 20:40
→ animalspell:對阿,老師又還沒說要考哪裡,要怎麼念? 02/28 21:08
推 rugalex:就算這樣 也可以念自己想唸的 或是 複習啊 XD 02/28 21:24
→ animalspell:複習?書都當二手的賣掉了阿... 要複習什麼? 02/28 22:00
推 cacheK:噗~超有競爭力的... 02/28 22:47
→ james0301:增加自己的價值 總比沒念的好 02/28 23:59
推 SuperMike:正常應該要預習老師還沒教的 複習老師教過的&替未來準備 03/01 00:13
推 jessierr:小一 加油!! 03/01 01:21
→ animalspell:複習?有誰覺得自己還可以重述上學期的上課內容嗎? 03/01 02:12
→ animalspell:或者誰能現在把上次的期末考卷再寫一次還能拿高分的? 03/01 02:13
推 Cervelli:上次期末距離現在才不過一個寒假 很遠嗎 03/01 08:23
→ sunmao:3樓............這ID好眼熟!! 03/01 10:55
推 cloud9235:2人看影片比較快吧 03/02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