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一個人讀書 有時候 說實在的會分心或是不專心掉 所以希望可以有人互相督促 男生女生不拘 只要是真的來唸書的 不管你是要唸什麼書 ex: 研究所 證照 英文 系上考科 漫畫 小說 做專題等等... 反正就是一直看到閉館為止 昨天禮拜六的圖書館真恐怖 整層剩我一個人 全被我包了這樣 有興趣的站內信連絡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63.46
tonygames:這樣好阿~包樓... 02/28 15:05
tonygames:真認真..哀果然我也該認真了XD 02/28 15:05
uuuuu1236:退伍後再加入 ㄏ 02/28 15:53
mythgod:沒有關鍵字 比較難徵到 02/28 16:01
james0301:加油~ 02/28 16:51
animalspell:唸書?為什麼要唸書? 又還沒有要考試 02/28 18:27
afnsofztz:需要關鍵字請去聯誼 讀書不用關鍵字 謝謝 02/28 19:28
fenghoho:要考試才唸噢.... 02/28 20:40
animalspell:對阿,老師又還沒說要考哪裡,要怎麼念? 02/28 21:08
rugalex:就算這樣 也可以念自己想唸的 或是 複習啊 XD 02/28 21:24
animalspell:複習?書都當二手的賣掉了阿... 要複習什麼? 02/28 22:00
cacheK:噗~超有競爭力的... 02/28 22:47
james0301:增加自己的價值 總比沒念的好 02/28 23:59
SuperMike:正常應該要預習老師還沒教的 複習老師教過的&替未來準備 03/01 00:13
jessierr:小一 加油!! 03/01 01:21
animalspell:複習?有誰覺得自己還可以重述上學期的上課內容嗎? 03/01 02:12
animalspell:或者誰能現在把上次的期末考卷再寫一次還能拿高分的? 03/01 02:13
Cervelli:上次期末距離現在才不過一個寒假 很遠嗎 03/01 08:23
sunmao:3樓............這ID好眼熟!! 03/01 10:55
cloud9235:2人看影片比較快吧 03/02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