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凌晨1點左右去大武街的7-11 大夜班的態度超差的 他來結帳還發出哼 好像欠他很多 = ='' 我有買咖啡 結果咖啡好了他就側身單手放完咖啡 動作不會形容就整個很沒禮貌就是了 一臉很不屑 就走出去繼續補他的貨 整個感覺超差的耶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28.29
offender:打電話投訴保證他馬上換工作 02/28 23:41
jessierr:是那個長的像阿杜的嗎 哈哈 03/01 01:13
OHS:可能他剛拉不出來吧,給他點時間調適... 03/01 02:40
freedompiece:可能不是故意的吧,之前常常去買東西,態度還不錯 03/01 09:16
timboss:壓力太大??@@"還是像3F說的 拉不出來??畢竟一個人值班... 03/01 15:08
showzenk:XDDDDDD我同學XD 03/01 17:43
swt7242:帶一堆1塊錢去買東西全丟在櫃台讓他數? 03/02 00:04
wtuxxj:找人去搶他啦~~操 03/02 13:58
jenson8993:工作其間雖然是累人 但在上班時間就要拿出態度 03/02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