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larkstep:我都穿脫鞋上課耶 好險我休學了= =03/01 03:31
apple313118:我是正忠拖鞋控 GG了= ="03/01 13:42
以上是 本板#1BYHk7y1 (STUT) 文章 標題 拖鞋小心!虧很大喔... 的不當噓文 噓文的用意,是用來表示對PO文者之反對意見所使用。 而不是拿來吵架、或是筆戰、更加不是當作好玩的工具。因此,除了PO文者本身 違反板規或PO引戰文之外的噓文皆視為違反板規。 這是我在#1BViPpgA 所寫道的內容 而今天已經正式進入三月 宣導期結束 本板規正式上路 該篇文章 原PO只是轉述學校公告 並無刻意引戰或是進行任何人身攻擊 所以兩位板友 很抱歉 我必須給你們各一支警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05.170 ※ 編輯: rugalex 來自: 123.195.205.170 (03/01 14: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