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mboss:我的車子也是 寒假前跟寒假後的位置差了十萬八千里 03/01 17:49
→ timboss:且 屁股朝內 請問有誰機車停車用倒車入庫的??= =" 03/01 17:50
→ timboss:搞得我現在龍頭都有點怪怪的= = 03/01 17:50
→ timboss:之前停學校外面 龍頭忘了鎖 結果在停車格的車子就被莫名 03/01 17:53
→ timboss:被移到路邊站著= =真的要多注意一下ˇˇ 03/01 17:54
推 nibo:台灣人,不意外 03/01 19:36
→ q74281219:屁股朝內的車最討厭 03/01 20:12
推 mike70109:我在猜 被移車的是不是都側停阿? 03/01 20:38
→ garfieldtea:沒有耶,我是立中柱。我離開前,還確定他立正站好。 03/01 20:49
推 mike70109:那可能是想說2台車中間還有可以他停的位置吧 = =|| 03/01 21:43
→ garfieldtea: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我只能說這傢伙,吃飽沒事撐著。 03/01 22:03
→ garfieldtea:因為我停進去之前,我確認我那附近有夠空曠的。 03/01 22:03
→ garfieldtea:大約是中午12點多吧,B2的車比較少,所以蠻空的。 03/01 22:04
→ yoyosis:台灣人 ... 03/02 02:18
推 a7526746:寒假停車場有重新畫線,所以可能是這樣被移動 03/02 09:30
推 juolkd:P棟也是一樣 畫了格子也是亂停 03/02 22:14
→ timboss:但是龍頭鎖著給他們這樣一拖...傻眼 03/02 22:43
推 jeff30210:我之前也是停再2樓,和我朋友3台都被撞倒 跟骨牌依樣 03/05 01:17
→ jeff30210:不過阿 我倒是覺得學校花錢劃格子 拿多點錢裝監視器實在 03/05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