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,停車場好不容易畫了停車格,總算可以不用車子擠來擠去,一人一格剛剛好。 但是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沒公德心阿!車子亂動也就算了,明顯的還有被撞倒過的痕跡! 雖然說比起之前被撞倒,這次很好心有扶起來。這點我還真要謝謝你。 但是也停好吧,根本就是扶起來丟在那邊。 拜託,同學。不是只有你的車是車,我們的車就不是好嗎? 下次請有停六宿的B2的主人們阿,小心一點,不要像來PO文的這個倒楣鬼一樣 ,遇到髒東西阿! 以上,已經被撞倒過兩次車子的人,提醒您!咦 ~ 愛注意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101.8
timboss:我的車子也是 寒假前跟寒假後的位置差了十萬八千里 03/01 17:49
timboss:且 屁股朝內 請問有誰機車停車用倒車入庫的??= =" 03/01 17:50
timboss:搞得我現在龍頭都有點怪怪的= = 03/01 17:50
timboss:之前停學校外面 龍頭忘了鎖 結果在停車格的車子就被莫名 03/01 17:53
timboss:被移到路邊站著= =真的要多注意一下ˇˇ 03/01 17:54
nibo:台灣人,不意外 03/01 19:36
q74281219:屁股朝內的車最討厭 03/01 20:12
mike70109:我在猜 被移車的是不是都側停阿? 03/01 20:38
garfieldtea:沒有耶,我是立中柱。我離開前,還確定他立正站好。 03/01 20:49
mike70109:那可能是想說2台車中間還有可以他停的位置吧 = =|| 03/01 21:43
garfieldtea: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我只能說這傢伙,吃飽沒事撐著。 03/01 22:03
garfieldtea:因為我停進去之前,我確認我那附近有夠空曠的。 03/01 22:03
garfieldtea:大約是中午12點多吧,B2的車比較少,所以蠻空的。 03/01 22:04
yoyosis:台灣人 ... 03/02 02:18
a7526746:寒假停車場有重新畫線,所以可能是這樣被移動 03/02 09:30
juolkd:P棟也是一樣 畫了格子也是亂停 03/02 22:14
timboss:但是龍頭鎖著給他們這樣一拖...傻眼 03/02 22:43
jeff30210:我之前也是停再2樓,和我朋友3台都被撞倒 跟骨牌依樣 03/05 01:17
jeff30210:不過阿 我倒是覺得學校花錢劃格子 拿多點錢裝監視器實在 03/05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