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這附近有很好的中醫或關於運動傷害嗎? 今天打球~不幸下來踩到誰的腳!! 然後感覺到骨頭...有轉動的聲音 就...腫了!! 勉強還是能走路...這附近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!! 由衷的感謝~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40
cuiersi:我們體育老師說在可以去奇美看"運動傷害科" 03/01 22:28
cuiersi:最近膝蓋受傷,可能也要去看一下醫生了..希望彼此早日康復 03/01 22:29
dean0542:百合中醫不錯 推戴鴻章醫生 許應登助理 03/01 22:49
ALLEN68:永和中醫........ 03/01 23:39
cindy21012:樓上...永和中醫專業不一樣吧... 03/02 00:08
slink93:到奇美掛診比較好吧? 03/02 01:01
q1237926:老畜生中醫診所 03/02 01:29
t5118:健聲中醫診所 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科科 03/02 08:23
kidincar:劍湖山~~~有效(誤 03/02 12:05
love79528:t5118一定是嘉義人 03/02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