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sery1 (米逤)
看板
STUT
標題
[問題]想問兩位老師是否為大刀
時間
Mon Mar 1 22:06:25 2010
顯示器元件 潘榮山 J104 光電顯示器與綠能產業概論 盧建銘 R401 想請問一下這兩門科目好不好過 兩位老師是否為大刀 因為選修差6學分不想又被當掉 暑修還有英檢和兩科必修要補 謝謝提供意見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211.2
→
animalspell
:學期又還沒結束你怎麼知道英檢一定要暑修?
03/02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