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退選程序的辦理 是只要在網路選課系統上作業 還是得跑書面? 如果是後者 得在哪裡辦理呢? 真後悔自己不長眼選到了堂學年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3.83
king761209:網路操作就好了吧... 03/01 22:42
qrwtu:希望原PO處理好了 時間過了唷 03/02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