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oldeden (嗚哇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 關於加退選
時間
Mon Mar 1 22:25:22 2010
請問退選程序的辦理 是只要在網路選課系統上作業 還是得跑書面? 如果是後者 得在哪裡辦理呢? 真後悔自己不長眼選到了堂學年課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83.83
→
king761209
:網路操作就好了吧...
03/01 22:42
→
qrwtu
:希望原PO處理好了 時間過了唷
03/02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