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w00383279:有違反板上"任何一條"板規的前提下,才可使用噓文。 03/02 01:52
→ tw00383279:持有不同意見時也可以使用吧,需不代表 要戰了 03/02 01:53
這位同學,你的問號不曉得有沒有打錯地方,假設沒有好了
根據你的問號所停留的地方,可以看出你對版規這樣規定感到非常的不悅
再根據你的第二句話,可以看出你已經提出了你對於這條版規【該如何更動】的想法
所以,您想針對的對象依然是【版規】而不是【版主】吧?
而所謂版規,我相信當初應該不是版主自己寫出來貼出來就成立了
中間必定經過投票、討論等等的過程
隨著時代的推移,所謂的體制所謂的規範當然有可能需要更新
那也請冷靜下來,以【合理的】程序來進行推翻而不是一味謾罵才是,謝謝您^^
→ tw00383279: 噓 03/02 01:53
→ slink93:拜託,板規那樣規定不如別開放,人家不惡意噓就好了 03/02 01:54
→ slink93:硬性規定成那樣,會引起不滿很正常 03/02 01:54
恩哼,很正常
那麼當初公告出來時大家為何沒有表示意見呢@_@?
另外,對版規不滿很正常=對版主不滿很正常?
請問這樣的邏輯是否不太正確呢?
推 afnsofztz:那就請組務大法官釋憲吧 戰到最後也不會有結果 03/02 01:55
很理性的作法 =)
→ tw00383279:或許我手誤好了,那當初開放噓文是不是也要改版規 03/02 02:03
推 maydayling:下面置底的板規是沒鎖文的裡面大家都認同的 但是對噓文 03/02 02:04
→ maydayling:的板規是板主自定的吧? PO完後就鎖文了 03/02 02:05
→ slink93:對板主不滿是因為板主態度的問題吧,你可以把推文看完 03/02 02:05
→ slink93:另外投票前公告的說法,跟投票後的規定根本不一致 03/02 02:06
→ tw00383279:W大 妳看到樓上和樓樓上的說法了吧 03/02 02:06
恩,謝謝以上的說明 =)
→ maydayling:不是對他不滿 是覺得規定太誇張才拿出來討論 但是板主 03/02 02:06
→ slink93:投票前f板主公告說針對惡意噓文跟亂板者作處理 03/02 02:06
→ maydayling:也聽不下吧 都有自己的見解 他也是只說噓文規定那樣寫 03/02 02:07
→ slink93:投票後r板主的規定跟作法跟投票前的公告有一致嗎? 03/02 02:08
→ maydayling:但規定是他寫的 要討論 他也只說有不滿去組務那申訴 03/02 02:08
首先謝謝大家對於我這篇疑似(?)護航的文章這麼客氣, m(_ _)m
接著,根據這邊的推文,看得出來大家已經冷靜下來並且能理性思考了
那麼我來說說幾句話~
大家都看得出來,關於使用噓文的這個規定,很明顯的引起了爭議
但我想大概是因為違規事件發生的當下,大家的情緒都很差
包含被處分的版友以及r版主,而現在!!!
大家說版主的作法有失恰當所以針對版主進行評論 ← 很合理
我還是只有那句:照【程序】來吧!即便要投訴版主什麼的…
大家很仁慈,打算和版主【討論】版規的爭議性
而版主卻只是公式化回答去組務那申訴,版主真是沒人性(笑
但,是否也是因為大家【討論】的語氣稍微過於激烈,令版主感到不舒服、被抹黑
才會有這些無止盡的爭辯輪迴呢?
稍微各退一步,很多事情可以有轉圜空間的 =)
→ therock0806:立法院的人不一定是法官,但板規是板主訂的,攻擊板規同 03/02 02:08
→ therock0806:時也會攻擊到板主,沒辦法! 03/02 02:09
這… 其實不完全合理,但這不是邏輯課,我有點懶得寫因果關係式了 XD
推 iamsewei:公告出來完全沒辦法表示意見 一出來就鎖了欸 03/02 02:10
→ iamsewei:公告的確是版主一貼出來就成立了 妳有沒有做功課? 03/02 02:12
→ iamsewei:哪來的正義魔人 03/02 02:12
其實以很客觀的角度來看,剛引起爭議的時候
違規事件發生→版主公告處罰→不滿意處罰進行申訴→事件進入正當處理階段
而今天在這裡發生的事實是,
違規事件發生→版主公告處罰→大家開始情緒化進行批判誰也不肯退讓最後模糊焦點
誰錯?應該說都有錯吧
擺明了挑釁的語氣希望對方能給個理性的答覆,好像不是人人都是聖人 (笑
※ 編輯: windling1990 來自: 114.36.43.184 (03/02 02:35)
→ iamsewei:學妹? 好像在南台版找不到你的其他發文 03/02 02:49
→ XD5566:在一起~~~在一起~~~在一起~~~ 03/02 03:10
→ q1237926:在一起~~~在一起~~~在一起~~~ 03/02 03:44
→ iamsewei:正義魔人 志玲姊姊:可怕~~ 03/02 04:17
推 ink790702:刺綾的梗 03/02 04:21
噓 dean0542:喔 03/02 11:35
推 chuangshubin:嬰兒都會嗯嗯喔喔 結果你只會喔 03/02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