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w00383279:預祝你 順利當同校同學^^ 03/02 02:23
→ yoyosis:先恭喜你唷 ^^ 03/02 02:26
推 maydayling:總覺得這科系=觀光+餐旅 學費應該五萬多吧 要買衣服唷 03/02 02:33
→ animalspell:南台的課程網站不是要帳號密碼咩? 03/02 03:23
→ animalspell:此外休閒管理或許不只觀光跟餐旅,很多運動跟娛樂都是 03/02 03:24
→ dou0748:那個網址我沒有辦法看耶~要帳號密碼:) 03/02 03:46
→ dou0748:買衣服??大學有制服嗎 五萬多好貴唷 03/02 03:47
推 auchen:學校裡穿套裝是休閒的同學? 03/02 08:54
推 FearBomb:Go Go Fuxk Boyz~ 03/02 09:03
→ TMdotneTWork:這邊就不用登入了 03/02 11:21
推 revon:實習服比較貴~其實休閒是轉成觀光導向的科系...以前是大雜燴 03/02 13:22
→ revon:主要有休閒.觀光.遊憩~3大主題方向!以前的餐飲全部轉到餐飲 03/02 13:23
→ revon:我97級畢業~大一.二的時候還開一堆餐飲的課程...造成專業度 03/02 13:24
→ revon:明顯地輸外面的觀光系~後面豐哥把整個系帶回正軌就好很多了 03/02 13:25
→ revon:現在再開很多民宿的課程...我以前想上都沒有的課程阿! 03/02 13:26
→ revon:對休閒系有問題可以問我! 老師的方面~應該沒變動很大吧 03/02 13:27
推 newfeel:在輸入帳號密碼下面有個''訪客請按此登入 "" 03/02 19:22
推 mayday0921:TO revon:家愷跑到餐飲了XD 03/02 20:58
→ mayday0921:也可以問我啦~目前正在休閒系中(爆 03/02 21:02
推 psappp:休閒系不是年年都有轉學考名額~去年就沒有 今年要注意一下 03/02 23:50
→ locek:學費基本都將近5萬拉!其他就是上課再額外出的教材費囉 03/05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