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主好像很愛別人去 申訴他 或者 罷免他 常常兩三句就說:那你能去申訴我... 提供一些不得其門而入的板友 想申訴卻不知該怎麼辦嗎? 想罷免卻找不到管道嗎? 請至 Uni-NewBoard板 輸入 z-5-10-2 Uni-NewBoard 5. ◆ 群組規範 2005/11月 起開始實施.... 10. 此!╭╮ ╳ 我要罷免 ╳ │ 2. 罷免規定(二) 版主罷免 裡面有相關的辦法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... -- skyjust79:....哩公啥... GokuSu: ....維大力... yasopp: ....義大利... deoman43: ....供三洨... emptyhank:....這沙小...
tc6289: ....歐巴馬...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7.201
rugalex:順便告訴一下 正確的程序是 申訴→不滿意結果→開始霸免 03/02 03:11
XD5566:3Q >< 03/02 03:13
therock0806: 罷 03/02 12:42
t5118: ....歐巴馬... 03/02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