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恩 現在的情況是這樣 有一部分的事實是:我們對板規的制定不夠周詳。為什麼? 因為我們希望這裡 的板規,真的輕鬆就好,不要太文謅謅、過於死板。所以各位可以發現,其實板 規也沒有很嚴肅,都是些基本的東西。而之所以會慢慢嚴肅,多半是一些板友的 言論、或是一些有暗喻性質的字眼所招致。 而板規增刪及修訂的過程中,難免出現缺失、疏漏。進而產生了所謂的『灰色地帶』,也 就是疑似違反板規卻又似乎合理,或者未違反板規但並不合理的狀況。造成這種尷尬的狀 況,我深深的感到抱歉。 我常常說過的是,南台板是代表整個南台的公開板,而不是班板。如果今天情況是 某個系or某個班的板,那我會把版規定的很鬆,可能鬆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 議。也許幾乎沒有板規的存在這樣。但是事實上並不是。我一直希望南台板的版 風是輕鬆、歡樂、卻又不脫序。就像是個成年人,雖然這樣講真的很抽象。 昨天的兩篇警告,是我在沒有跟Flele版主商量之下就PO出的,因為我認為”違規的客觀 事實”是存在的。我相信今天如果是flele版主遇到相同情況,他也許也會做同樣的事情 ,這同時也是我對他的信任。 但此舉似乎引來了板友們的極大爭議,我想關於【噓文的使用】這方面的板規,確實有再 討論的空間。然而目前板規規定如此,在此板規出現新的異動前,暫不取消警告。 我相信,每個人都有心中自己想要維護的正義、跟所謂的地雷區。我承認在心繫家務的同 時,因為一些不太好的挑釁字眼心情上有受到影響。身為一個管理者,原則上不該以情緒 化的態度處理事情,所以我不找藉口也不拿私事當理由。對於自己的態度失當,對不起。 至於後續會有什麼處理方式,也許會新增加申訴文格式,或是有其他更動,等我和F版主 討論後會再另行公告。 也許大家現在還不夠成熟,包括我自己也是。但是,我深切的希望未來的我們是成熟的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05.170
wineinstein:加油! 03/02 08:56
※ 編輯: rugalex 來自: 123.195.205.170 (03/02 09:00)
t5118:在沒有跟Flele版主商量之下就PO出....不打自招 03/02 10:04
jessierr:文筆真的不錯 03/02 10:24
wolves0117:為什麼反對意見不能噓@@? 03/02 10:28
chin8933:是要噓的跟內容有關係才能吧? 03/02 10:33
ga006736:怎麼感覺都八卦版來的,什麼東西都想噓 03/02 10:36
Im5F: 可能尺度不合吧 03/02 10:59
dean0542: 03/02 11:44
SAVEUS:我怎麼覺得事情是我轉po那篇文章引起的-.-我是覺得大家都因 03/02 11:47
SAVEUS:為限制拖鞋的不合理才噓文,但這種情況大家都共體時艱,就算 03/02 11:48
SAVEUS:跟文章沒有關係的虛文,我都覺得是可以接受的!!畢竟大家都 03/02 11:49
SAVEUS:是氣憤學校,有個發洩的噓也不錯,這裡是台灣,加油 03/02 11:51
therock0806:現在原PO說能接受了,板主該如何處理? 03/02 12:38
therock0806:噓文或推文能不能接受該由po文者決定,不是板主決定吧! 03/02 12:38
AreMour:想噓ID也不能嗎 03/02 13:01
mitcool:不要到時候又是兩位板主自己關起門決定的很開心... 03/02 13:13
mitcool:希望可以多聽其他人的意見和聲音... 以免重蹈覆轍... 03/02 13:13
iamsewei:難道覺得學校政策不合理不能在南台版噓?要跑去黑特丟臉 03/02 13:14
mitcool:"違規的客觀事實"或許固然存在... 但是這條"規範"是否 03/02 13:16
mitcool:適當? 是否符合南台版民意? 那的確是有待商榷的事實... 03/02 13:17
siwang:我有個問題? 如果我對文章的內容讚賞!!或是對討論的對象稱 03/02 13:27
siwang:讚,可以用推文。但是對象是我討厭或是內容可笑的時候,不 03/02 13:28
siwang:能用噓,這樣是吧? 03/02 13:28
imhannah:樓上~沒錯!是這樣~到底來李把規則訂的很鬆~真的都給你說~ 03/02 15:29
imhannah: 哪裡 03/02 15:30
imhannah:你不是F大你怎麼會知道他"也許"會這樣做呢? 03/02 15:30
imhannah:昨天就問你有沒有討論空間~硬是不回答~還假裝沒看到~ 03/02 15:31
imhannah:還說一定要等警告的人出來跟你說?要不然不會有任何改變~ 03/02 15:32
imhannah:現在又PO這篇~根日劇版的模式一模一樣~ 03/02 15:32
imhannah:這跟先酸完人在PO道歉文一樣~你沒看到日劇版的版友跟你說 03/02 15:33
imhannah:再推文前先好好想一想嗎? 03/02 15:33
imhannah:現在才會自己的態度失當道歉~那昨天到底在堅持啥? 03/02 15:34
imhannah:那大家都跟你一樣~先來已自我為中心在來道歉就好了~ 03/02 15:36
dempkimo:開放噓文就給人噓 能不噓文 還要你同意 那有開根沒開依樣 03/02 15:39
dempkimo:有引戰 粗口 你再來管吧~~ 03/02 15:40
apaen:成熟?我笑了,之前TALK話題不知道誰咄咄逼人的(菸) 03/02 15:52
slink93:看了就想噓,自己不成熟別牽拖別人 03/02 23:10
mika95g:已閱 ^.< 03/03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