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einstein:加油! 03/02 08:56
※ 編輯: rugalex 來自: 123.195.205.170 (03/02 09:00)
噓 t5118:在沒有跟Flele版主商量之下就PO出....不打自招 03/02 10:04
→ jessierr:文筆真的不錯 03/02 10:24
→ wolves0117:為什麼反對意見不能噓@@? 03/02 10:28
→ chin8933:是要噓的跟內容有關係才能吧? 03/02 10:33
推 ga006736:怎麼感覺都八卦版來的,什麼東西都想噓 03/02 10:36
推 Im5F: 可能尺度不合吧 03/02 10:59
噓 dean0542: 03/02 11:44
推 SAVEUS:我怎麼覺得事情是我轉po那篇文章引起的-.-我是覺得大家都因 03/02 11:47
→ SAVEUS:為限制拖鞋的不合理才噓文,但這種情況大家都共體時艱,就算 03/02 11:48
→ SAVEUS:跟文章沒有關係的虛文,我都覺得是可以接受的!!畢竟大家都 03/02 11:49
→ SAVEUS:是氣憤學校,有個發洩的噓也不錯,這裡是台灣,加油 03/02 11:51
→ therock0806:現在原PO說能接受了,板主該如何處理? 03/02 12:38
→ therock0806:噓文或推文能不能接受該由po文者決定,不是板主決定吧! 03/02 12:38
噓 AreMour:想噓ID也不能嗎 03/02 13:01
→ mitcool:不要到時候又是兩位板主自己關起門決定的很開心... 03/02 13:13
→ mitcool:希望可以多聽其他人的意見和聲音... 以免重蹈覆轍... 03/02 13:13
噓 iamsewei:難道覺得學校政策不合理不能在南台版噓?要跑去黑特丟臉 03/02 13:14
→ mitcool:"違規的客觀事實"或許固然存在... 但是這條"規範"是否 03/02 13:16
→ mitcool:適當? 是否符合南台版民意? 那的確是有待商榷的事實... 03/02 13:17
推 siwang:我有個問題? 如果我對文章的內容讚賞!!或是對討論的對象稱 03/02 13:27
→ siwang:讚,可以用推文。但是對象是我討厭或是內容可笑的時候,不 03/02 13:28
→ siwang:能用噓,這樣是吧? 03/02 13:28
→ imhannah:樓上~沒錯!是這樣~到底來李把規則訂的很鬆~真的都給你說~ 03/02 15:29
→ imhannah: 哪裡 03/02 15:30
→ imhannah:你不是F大你怎麼會知道他"也許"會這樣做呢? 03/02 15:30
→ imhannah:昨天就問你有沒有討論空間~硬是不回答~還假裝沒看到~ 03/02 15:31
→ imhannah:還說一定要等警告的人出來跟你說?要不然不會有任何改變~ 03/02 15:32
→ imhannah:現在又PO這篇~根日劇版的模式一模一樣~ 03/02 15:32
→ imhannah:這跟先酸完人在PO道歉文一樣~你沒看到日劇版的版友跟你說 03/02 15:33
→ imhannah:再推文前先好好想一想嗎? 03/02 15:33
→ imhannah:現在才會自己的態度失當道歉~那昨天到底在堅持啥? 03/02 15:34
→ imhannah:那大家都跟你一樣~先來已自我為中心在來道歉就好了~ 03/02 15:36
→ dempkimo:開放噓文就給人噓 能不噓文 還要你同意 那有開根沒開依樣 03/02 15:39
→ dempkimo:有引戰 粗口 你再來管吧~~ 03/02 15:40
→ apaen:成熟?我笑了,之前TALK話題不知道誰咄咄逼人的(菸) 03/02 15:52
噓 slink93:看了就想噓,自己不成熟別牽拖別人 03/02 23:10
噓 mika95g:已閱 ^.< 03/03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