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<物品> 道奇來台門票一張 <售價> 2500元(原價) <位置> (內野)道奇休息室上方U區 <聯絡> 站內信 <補充> 小弟於凌晨六點就和朋友去排隊買票,由於臨時有重要事情無法前往, 因此只有一張票要轉賣,並無要調高價錢(我沒有賺錢的意思哦~~),意者請額外請我和朋 友共三杯五十嵐大杯波霸奶茶即可。就當体貼我們排隊的辛勞 謝啦 ~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181.176
t5118:你有事情 所以排隊的部分還要買票的來擔?? 有事情是你的問題 03/02 23:46
t5118:還想要A飲料...還三杯... 會不會太過分?? 03/02 23:48
Im5F: 樓上小心!!! 紅的危險!! 03/02 23:57
o06410641:3杯真的太超過了 不噓不行 03/03 00:41
god41900:這真的有點超過.............三杯我寧願在家看轉播自己喝 03/03 00:44
kissa0123:來這賣~我建議你去拍賣網站賣黃牛票比較實在!別來這討噓 03/03 00:54
jasonlin119:你的論點好奇妙...體貼排隊辛勞..要另再買飲料?? 03/03 01:03
jasonlin119:就算是請原po...那你朋友也能受惠! 當你朋友還真好呢 03/03 01:04
jasonlin119:祝po能順利賣出喔^^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03/03 01:06
tw00383279:版主 我真的看不出來 這跟南台版的關係 03/03 02:30
steven0100:噓文小心 有陷阱 03/03 03:22
flele:這是一般買賣文阿 我看來是沒問題,至於價格方面 03/03 04:12
flele:若覺得不合理可以自行判斷^^ 03/03 04:12
bluenessboy:不噓無人性 ,推者沒良心 03/03 04:50
XD5566:滾 03/03 05:27
q1237926:那我買票你請我全班喝珍珠奶茶 03/03 05:44
siwang:重點在於你臨時有事不能去,不是你幫人家代買 03/03 11:04
rugalex:大家先冷靜一下吧 也許PO文者的條件不那麼OK 03/03 16:57
rugalex:但是讓情況失控不是我們樂意見到的 好嗎? 03/03 16:58
tw00383279:看推文我真的感覺不出來 哪裡失控..... 03/03 17:11
tw00383279:SI大 這句中肯 03/03 17:13
nas61989:一樓說的對!明明是自己的事還敢跟人家A飲料… 03/03 17:53
jackwu17:理由一大堆,三個人去買會只買一張,還要請你們喝50嵐, 03/03 23:12
jackwu17:要不要順便幫你要簽名 03/03 23:13
jie7568:看到今天新聞報的球員名單 你那2朋友也想賣了嗎?? 03/03 23:57
jie7568:該不會也是1張票另加3杯飲......... 03/03 23:58
tw00383279:每朝一噓 03/04 12:23
mitcool:我也不客氣了... 因為我也贊同F大的第二句... 03/05 00:32
mitcool:我也同意tw大的第一句... 這樣就失控? 我真難以理解... 03/05 00:35
XD5566:這啥小? 03/05 0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