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二年級的材料力學 如果是劉佳營老師上課的 課本都是用原文 還有考試也是! 不知道這個消息正不正確! 因為有買中譯版了 不知道該不該再買英文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27.40
juolkd:他是說最好用原文 他考試中文跟原文題目都有 03/04 18:45
rstuv123g:我現在是大四 當初讓他教 他用原文上課 我們班都拿中文 03/04 21:54
rstuv123g:他沒說怎樣 我們那時候考試是用中文出題 03/04 21:55
rstuv123g:重點是他考試出來的題目 跟課本數字都一樣 不會變 03/04 21:56
rstuv123g:只要問出他會考哪一題 直接把算是背下來 爽死你 03/04 21:56
rstuv123g:他很疼女生 叫你們班的女生 ㄋㄞ一下他會說 03/04 21:57
kelvin2018:感謝!很可惜...我們班沒有女生! 03/05 01:55
kelvin2018:他有說今年不用原文!好像是廠商那邊沒書! 03/05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