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ugalex:所以我有說 我可以解鎖 但是我相信失控機率會越來越大 03/03 17:14
※ 編輯: tw00383279 來自: 123.205.190.137 (03/03 17:21)
推 rugalex:不是我要抱怨 如果開放了 大家卻不珍惜 無法做到互相尊重 03/03 17:16
→ rugalex:那開放也是沒有意義啊 這是我剛剛水球跟你提到過的 03/03 17:16
→ rugalex:如果想吵架 方法一大堆 何必在板上公開的講 讓看的人不 03/03 17:20
→ rugalex:高興 也引人來看戲 到最後不了了之? 最後來洗地的 03/03 17:21
→ rugalex:還不就是板主或是任何一個看不太過去的人? 03/03 17:22
→ tw00383279:版主 就開放噓文 反正最後就是抓違規 03/03 17:23
→ tw00383279:在南台版的同學 都是唸大學 相信也是有判斷能力 03/03 17:24
→ tw00383279:不會無緣無故 就亂噓 ........ 03/03 17:25
推 rugalex:對啊 我相信 大家都是成年人 都有判斷能力 03/03 17:25
推 rugalex:但是也是會有 相反的情況的 03/03 17:26
推 yyuto:我挺R大耶 03/03 18:04
噓 AreMour:不挺R大 03/03 18:06
→ max220:建議不爽就到HATE版幹譙..想怎罵都合法 = = 03/03 18:07
→ freejordan:這篇拿去黑特 誰知道你在講啥 03/03 18:13
→ tw00383279:我只是不懂R版主的作法,樓上 這篇文章沒有謾罵好嗎 03/03 18:14
推 FearBomb:R大只是想有個和平的環境吧 想噓想砲有的是地方 03/03 21:18
→ FearBomb:交易就是你情我願 覺得不合理也沒立場去公開謾罵原PO 03/03 21:19
推 wolves0117:呵呵...我推原PO的想法 03/04 00:58
→ wolves0117:我連講出自己的想法都不敢,很害怕會不會被水桶 03/04 00:59
推 rugalex:樓上朋友這樣說是危言聳聽嗎?XD 03/04 01:09
→ rugalex:沒有違反板規就不會被警告 甚至被水桶 03/04 01:09
推 cliff3535:推原PO 也不認為WO大危言聳聽 畢竟版主群的"主觀"讓人難 03/04 02:14
→ cliff3535:捉摸 03/04 02:14
噓 shiunrain:我覺得... 不爽可以不要PO 03/04 03:30
→ freejordan:樓上邏輯怪怪的 03/04 03:59
推 shiunrain:推回來 03/07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