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在玩桌遊的嗎?? 目前知道台南的聚點都是在瘋遊戲及可可屋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玩桌遊 有的話可以一起揪團在南台玩也不錯!! -- 劉備在洞房花燭夜當晚,笑淫淫的對著嬌妻說: 該是老二出場的時候了; 登時關羽自外破門而入,大喊:多謝大哥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49
jquhjmeb:桌遊都滿貴的(攤手)推BSW 03/03 19:05
max220:我手上只有富饒之城及矮人礦坑 都是人家送的..XD 03/03 19:21
krad2007:我超愛富饒!! 已經很久沒去瘋遊戲了 03/03 19:26
apple313118:推簽名檔 03/03 19:41
icq7584:簽名檔讓我大笑XD 03/03 19:56
MrSiang:純推簽名檔.... 03/04 01:04
stella1207:我們有卡坦島、波多黎各、BANG、富饒之城,有空可以一 03/04 01:56
stella1207:起玩,我的電話:0910766448 03/04 01:56
smelly:我是樓上的牌友~ 我的電話0938786372 03/04 01:57
bin9600:簽名檔很幽默喔...我笑了!哈哈 03/04 11:47
smelly:手語社也有幾套~ 請洽詢 樓樓上~XD 03/15 0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