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鹽行派出所於99年3月16日起加強取締學校周邊違規停車、 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等,請同學遵守交通規則,謝謝! 這樣也好降低車禍升天率.... 不過最近學校的出入口都有大大的警語 希望大家能看到做到啊!!! "十次車禍九次快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8.160
qrwtu:感覺加警語只會讓一些同學越騎越快-.- 03/03 18:04
mythgod:是十次車禍九次慢 你騎快易點去遇到紅燈嗎? 03/03 18:08
mythgod:你會去遇到撞你的車子嗎? 有時要用另一個角度來想想 03/03 18:09
mythgod:並不是以前留下來的規定都是對的 03/03 18:09
chuangshubin:樓上的說法講的跟我朋友一樣...= =+ 03/03 19:20
chuangshubin:不過騎太快有突發狀況可能反應不及也會出車禍 03/03 19:21
chuangshubin:不是每個車禍都是被人家撞的吧 03/03 19:21
mythgod:我覺得是時間點的問題 03/03 21:22
osk2:我有個同學就是停紅燈被撞的 囧" 03/03 21:37
chuangshubin:話說今天下午5點多 有沒有人目睹南二中那邊的車禍@@ 03/03 22:23
azuregog:六宿幼稚園那邊的出入口,每年都會有人擦撞 03/03 22:39
azuregog:我在南台這麼多年每年都會看見一兩起… 03/03 22:39
azuregog:希望板友可以跟同學們宣導配合一下學校的警語 03/03 22:40
qrwtu:只能說大家騎機車小心點 那些警語其實非必要 03/03 22:43
sywater:幼稚園出入口動線不良吧 且沒紅綠燈 03/03 23:18
animalspell:人這種動物,不見棺材不掉淚,每個舉動都會有個邏輯 03/03 23:43
animalspell:停紅綠燈會被撞不是後車沒有保持距離,就是煞車太急 03/03 23:44
animalspell:如果在一段距離先減速,後面還撞上真的是對方的錯了 03/03 23:45
animalspell:幼稚園那邊也是大家習慣太糟,到路口有減速的習慣咩? 03/03 23:45
ink790702:光線不足你丟害 03/04 03:02
sacking4:每次晚上 走S棟旁邊的那條路去吃飯 都覺得是種生命的挑戰 03/04 03:32
sacking4:是不知道夜校還是日校 只是六點多那條路人也算多 03/04 03:33
sacking4:為啥還是一堆機車 用時速四五十的速度在騎勒 搞不懂 03/04 0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