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三位成大企管系大四的同學,
想找尋一位大三以上(研究所亦可)且擁有設計相關專長的朋友加入我們,
組隊參與冠軍獎金40萬的2010年LEXUS商業競賽。
我們的組員都曾在2009 ATCC 進入Ford組-複賽決選的階段(20取4),
因此對比賽經驗並不陌生。
希望新加入的同學能在週五(3/5)前盡快與我們聯絡,
以彼此的專業讓這個隊伍更完整並在比賽中勝出:)
聯絡方式可寄b信
或寄信至jason2300254@yahoo.com.tw
比賽網站在此 http://blog.lexus.com.tw/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13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