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wfeel:我也還在思考...... 03/04 01:08
推 maydayling:身為大四生格外有感觸 最近就一直在想畢業後的事... 03/04 01:55
→ maydayling:工作難找 但至少對得起自己 大學沒有荒廢學分修夠不怕 03/04 01:56
→ maydayling:不能畢業 有人大四再努力補學分 可是也有人早就修完大 03/04 01:56
→ maydayling:下根本沒課 可以好好找工作...課好好上 才不會不知道 03/04 01:57
→ maydayling:自己學了什麼 不然有些人畢業跟沒讀一樣 浪費父母的錢 03/04 01:58
→ psappp:打工度假 遊學~是不錯的體驗 03/04 04:13
推 therock0806:找一個能單獨從事的運動,培養運動習慣吧,怕老時有錢沒 03/04 15:01
→ therock0806:身體花 03/04 15:01
→ sidecar:想很久了...每天都在想... 03/04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