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室友接到她媽的電話 聽到我們在玩電腦 就說,你未來有要做什麼,我有在考慮送你出國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想想我們每天都在揪團,打公會.唱k... 問到你畢業後要做什麼?卻沒有結果,依舊打電腦? 想問這個沉重的問題,你們要幹麻?? 正值職業 真的會有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8
newfeel:我也還在思考...... 03/04 01:08
maydayling:身為大四生格外有感觸 最近就一直在想畢業後的事... 03/04 01:55
maydayling:工作難找 但至少對得起自己 大學沒有荒廢學分修夠不怕 03/04 01:56
maydayling:不能畢業 有人大四再努力補學分 可是也有人早就修完大 03/04 01:56
maydayling:下根本沒課 可以好好找工作...課好好上 才不會不知道 03/04 01:57
maydayling:自己學了什麼 不然有些人畢業跟沒讀一樣 浪費父母的錢 03/04 01:58
psappp:打工度假 遊學~是不錯的體驗 03/04 04:13
therock0806:找一個能單獨從事的運動,培養運動習慣吧,怕老時有錢沒 03/04 15:01
therock0806:身體花 03/04 15:01
sidecar:想很久了...每天都在想... 03/04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