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看了原PO的文章底下版主的回應,我不懂,版主憑什麼、憑哪一點覺得開放之後會失控? 就算失控了,又如何?有爭吵,又如何?人與人不論透過何種方式、媒介、管道 都會有爭吵發生,你有可能讓他完全不發生嗎? 再者,正因為每個人的看法意見都不同,發生的爭吵、討論,即便是殘酷的戰爭 也會使人類進步 打打嘴砲、吵個架,又如何?不喜歡看的人自然不會看,事後處理文章、發文、回文人 不就是版主的責任? 怕版面亂?再亂會比八卦還是西斯的暴動可怕? 難道你天真的以為,只要把有可能造成紛亂的事情,趁早消滅,就能免除亂象? 之前南台版噓文還沒限制之前,大家不是都過的好好的? 你有沒有想過你弄個虛文限制,就造成多少混亂? 在我看來你做這些事,不過只是沒事找事做,想做些事情讓大家記住你 現在你成功了! 所以噓文可以開放到最早先前那樣子了吧? 一人一推,還我噓文(讓他噓、讓他噓) -- ˙ PTT · · ˙ 123.456.789.00 ▁ ◥ · ┌─┐ 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,怪我囉?. ⊙ ◢█◤ · │└┐ ptt.cc █◤ ˙ · ─┘ │┌──┐ · 原圖:Armour ◣ㄟ· └┤ │ · by dajidali◥▄▄ 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22
shiunrain:這篇蠻中肯的。這幾天大家吵好兇= = 03/04 03:49
xvekfvz:我也覺得這篇很中肯。推一下 03/04 04:30
wolves0117:推 03/04 08:40
apple313118:很棒的建議 03/04 09:55
jasonlin119:推推 某人看到沒 你越是限制 就越會引起反彈 03/04 17:28
imhannah:某人就是看不到~只會打哈哈~再來雙重標準 囧! 03/04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