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3cp3ruj9u (幫寶適)
看板STUT
標題Re: [抱怨] 為什麼要說一套做一套?
時間Thu Mar 4 03:42:24 2010
原文恕刪
看了原PO的文章底下版主的回應,我不懂,版主憑什麼、憑哪一點覺得開放之後會失控?
就算失控了,又如何?有爭吵,又如何?人與人不論透過何種方式、媒介、管道
都會有爭吵發生,你有可能讓他完全不發生嗎?
再者,正因為每個人的看法意見都不同,發生的爭吵、討論,即便是殘酷的戰爭
也會使人類進步
打打嘴砲、吵個架,又如何?不喜歡看的人自然不會看,事後處理文章、發文、回文人
不就是版主的責任?
怕版面亂?再亂會比八卦還是西斯的暴動可怕?
難道你天真的以為,只要把有可能造成紛亂的事情,趁早消滅,就能免除亂象?
之前南台版噓文還沒限制之前,大家不是都過的好好的?
你有沒有想過你弄個虛文限制,就造成多少混亂?
在我看來你做這些事,不過只是沒事找事做,想做些事情讓大家記住你
現在你成功了!
所以噓文可以開放到最早先前那樣子了吧?
一人一推,還我噓文(讓他噓、讓他噓)
--
˙
PTT ·
◣ ◤ · ˙
123.456.789.00 ◢
▁ ◥ ·
┌─┐
批踢踢實業坊 進不來,怪我囉?◢. ⊙ ◢█◤ ·
│
–└┐
ptt.cc ╰◥皿 ◢█◤ ˙ ·
─┘ │┌──┐ ·
原圖:Armour ◣ㄟ·
└┤
–│ ·
by dajidali◥▄▄◤
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22
推 shiunrain:這篇蠻中肯的。這幾天大家吵好兇= = 03/04 03:49
推 xvekfvz:我也覺得這篇很中肯。推一下 03/04 04:30
推 wolves0117:推 03/04 08:40
推 apple313118:很棒的建議 03/04 09:55
推 jasonlin119:推推 某人看到沒 你越是限制 就越會引起反彈 03/04 17:28
→ imhannah:某人就是看不到~只會打哈哈~再來雙重標準 囧! 03/04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