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6宿五F的~搖好大 我想知道一下13樓的大大們 你們還好吧... 希望大家都沒事哪才好 渾蛋~~我已經扭傷了 我還要從床上跳下來= = 好痛.... 天佑台灣阿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40
like1259:幹= =超可怕的 03/04 08:27
jquhjmeb:11樓也很大0.0(抖)聽起來有人逃下樓了(攤手) 03/04 08:27
maydayling:我也在五樓 一搖時我馬上嚇醒大喊地震 結果越來越大 03/04 08:27
maydayling:結果室友都在睡覺也都嚇到.....好恐怖好像比921大 03/04 08:28
mika95g:可怕 03/04 08:28
AreMour:我在網球場超晃的 OS:六宿會不會這樣垮了 03/04 08:28
BearTom:各位大大~還是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吧!! 03/04 08:30
affetto:地震前我在抖腳 地震開始的時候 我就想說 03/04 08:32
affetto:靠!!我哪有抖這麼大力!!!? 03/04 08:32
affetto:然後就往外衝了 03/04 08:33
affetto:然後就看到有人穿內褲從11樓往下衝 哈哈哈哈~XDDD 03/04 08:33
affetto:(上面沒打好就發出了..) 03/04 08:33
a85115230:13樓應該沒有我們15樓大... 03/04 08:34
cloud9235:怕地震?打仗要怎麼辦????? 03/04 08:39
StopRain321:差點嚇死!!! 03/04 08:40
AreMour:會打仗才有鬼 03/04 08:42
apple313118:抱歉...我剛徐晃大絕 03/04 08:43
max220:搖咧搖咧搖咧搖~ 03/04 08:54
BearTom:看來今天教授應該高興~ 絕對不會有人翹課了!! 都被嚇醒了 03/04 08:57
andyqqqq:被搖到頭暈~請病假(誤 03/04 09:04
arvese:一宿五樓也很晃....有些東西都倒了 = = 03/04 09:08
amy1904:每次地震 13樓都會有女生尖叫= = 03/04 11:19
BearTom:女宿嗎...那這次應該不只13樓尖叫吧ˊˋ 03/04 11:34
heberick:1、2節上軍訓課,教官跑得比學生還快....傻眼 03/04 11:42
BearTom:教官這是在做教學!! 地震時要先跑~ XD 03/04 15:42
BearTom:今天是不是有很多次餘震阿~ 還是我真的嗑藥了ˊˋ 03/04 16:10
maydayling:剛剛又有很明顯的餘震orz 03/04 16:18
james0301:六宿 牆壁又多了幾個裂痕 越來越大 有沒安全之虞呢 03/04 16:36
andy90345:地震時要跑去頂樓或者大操場 然後開始集氣 超有FU 03/05 01:34
ryoka1831:在9樓就已經嚇歪去了....然後下床還腿軟撞到腳 囧 03/05 04:09
BearTom:跑去頂樓的...是要集元氣蛋嗎? 03/05 08:15
wishwell:我住19樓...還好那天有賴床,不然我就在電梯裡了= = 03/05 19:04
BearTom:19樓~ 你還睡得著嗎= = 佩服!! 03/06 08:32
shenjay:講真的六宿震倒的機會微乎其微幾乎等於零 03/07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