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似乎是整個學校的電都停了 跟大家說一下@@ -- 我不再難過 因為我淚已乾 我不再心痛 因為我心已死 我不再擁有 因為 我從來沒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97.215
nibo:糟糕 沒辦法上課了 (誤 03/04 08:55
arvese:可是宿舍有電耶...@@a 03/04 08:57
gn00683155:現在還在停電嗎??剛剛我做的東西也隨著停電煙消雲散了 03/04 09:01
deanj:停電為什麼不用上課丫? 03/04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