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rs (無題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學校停電中
時間Thu Mar 4 08:51:25 2010
剛剛似乎是整個學校的電都停了
跟大家說一下@@
--
我不再難過 因為我淚已乾
我不再心痛 因為我心已死
我不再擁有 因為 我從來沒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97.215
推 nibo:糟糕 沒辦法上課了 (誤 03/04 08:55
→ arvese:可是宿舍有電耶...@@a 03/04 08:57
→ gn00683155:現在還在停電嗎??剛剛我做的東西也隨著停電煙消雲散了 03/04 09:01
→ deanj:停電為什麼不用上課丫? 03/04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