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我們老師說我們班有人在打完工後出車禍了 原因似乎是光線不足!! 如果今天車子有改管 有改魚眼 是否就會降低夜間出車禍率? 請各位大大 提出些意見探討看看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17.65
windsafer:試問改管跟光線有何關聯? 另外魚眼只能讓光源集中吧 03/04 13:44
seanhaha:光線不足就應該隨時要有緊急煞車的打算吧?難道光線不足還 03/04 13:51
seanhaha:要騎的很快?改管幹嘛?只是噪音污染而已! 03/04 13:51
sunmao:改管幹嘛?愛用BREMBO比較實在= = 03/04 14:00
ornv:新手衝文章數? 03/04 14:08
qaz90155:看成車震 03/04 14:24
sunmao:打工完就 車震 了!! 03/04 14:35
bi125:車況正常的原廠車,都不會有光線不足的問題 03/04 15:07
LVE:跟改車一點關係都沒有 03/04 15:13
appleffdsa:改卡鉗比較有用吧 至少煞車比較緊= = 03/04 15:36
bi125:騎車習慣不好,改甚麼都沒用 03/04 15:49
sunmao:我們都不開頭燈飆夜間山路的!! 03/04 15:59
BearTom:好危險阿~ 希望你同學沒什麼太大的損傷!! 不然打工費都沒 03/04 16:08
stella1207:給bi125~原廠車很多燈都不亮~~ 03/04 16:11
bi125:覺得不夠亮就去改個魚眼+HID阿,不過這跟車禍率無大相關 03/04 16:28
jianjyh30:不是有電腦限速這東西嗎!! 把SPEED MAX改30KM/hr 03/04 17:26
jianjyh30:還可以省油= =" 03/04 17:26
ogisun:改管改魚眼跟行車安全有什麼關係? 光線不足也要扯魚眼 03/04 17:36
chuangshubin:老實講 改管的聲音很大 或許可提醒別人你的人在哪 03/04 18:20
chuangshubin:進而讓人家注意到你 或許真的可能會降低意外的發生率 03/04 18:21
chuangshubin:但是如果聲音干擾到別人.. 這就不對了 03/04 18:21
chuangshubin:偷問一下魚眼是什麼@@? 03/04 18:21
belldandy123:超怕超亮車燈... 每次都對對向來車進行無差別攻擊 03/04 18:24
cute781217:改什麼爛管 沒錢買重機就只能買個爛管來自x自己在騎重 03/04 18:34
cute781217:機 03/04 18:34
juolkd:跟改車有什麼關係 你有常識嗎 03/04 18:37
apple313118:你應該要po joke板吧 03/04 18:59
tw00383279:看人怎麼騎車,有些人不改也騎的安全 03/04 19:00
XD5566:搞不懂你 03/04 19:24
pkpk80120:牽拖.. 03/04 20:24
jasonlin119:看到改管 我就想檢舉了 03/04 20:32
happypiano:這種文章po在數字版一定有人回南‧台科大 不意外 03/04 21:26
king761209:心態不改 車再改的多好 也是沒用... 03/04 21:27
cloud9235:我覺得你要好好跟我出來面對一下了 一起換管吧 別理他們 03/04 23:13
bi125:換管多浪費錢阿,拆掉就好啦 03/04 23:15
syk21112001:改魚眼加遠近當有面向來車時切換近燈 當路燈照亮度 03/05 00:35
syk21112001:不夠時切換遠燈這不是在轉彎處時可以讓對向來車有個 03/05 00:36
syk21112001:警覺嗎? 改管 改個回壓管既不會太大聲也不會太小聲 03/05 00:37
syk21112001:當然不要像個白癡亂催油門自以為很帥= = 03/05 00:38
syk21112001:不曉得這樣的觀念正不正確? 03/05 00:39
cloud9235:你好帥 我好喜歡 哈哈哈哈 廟口魷魚羹^^ 03/05 08:12
sunmao:魚眼剛好閃到對向車道 對面犁田!? 03/05 09:11
oneone200:改太亮會害別人暫時性失明 更危險 03/05 11:39
buno9:習慣不改 改在大也沒用 03/05 13:02
qiryimvjp:你怎不說不開燈開車子? 都幾歲了還在塑膠車 03/05 15:20
qiryimvjp:不過我也沒車 顆顆 03/05 15:24
juolkd:說的好 態度不改 改再大都沒有用 03/07 13:37
cloud9235:改才是真男人!! 03/07 16:37
juolkd:事實證明有些人真的是瘋過了頭 比如說如上 03/08 00:29
cloud9235:你沒自信? 03/08 16:44
juolkd:不無自信 安全至上 03/08 18:56
cloud9235:安全至上 紅燈停綠燈行+1 03/08 20:45
juolkd:這樣做就對了 恭喜回到本文重點 03/09 0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