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一宿改成"學生證"刷卡那到底有沒有門禁?! 如果有門禁那有半夜 "半小時"有嗎? 可是我昨天夜歸我去看網路上的夜歸紀錄沒有顯示! 所以我才想問到底有門禁嗎? 想必一宿的同學都會想知道! 學生證只是唬唬人的 門禁也只是謠言說學生證有門禁! 那到底有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43
zoneday:我也是一宿生,也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...!! 03/04 21:05
king761209:基本上一宿是看樓長要不要抓而已阿... 03/04 21:28
han1019:以前是沒有! 但是這學期改學生證了! 怕會有紀錄 03/04 21:57
like1259:用學生證開門真的超麻煩的 學生證要拿去借球都麻煩 唉 03/04 23:15
nccnew:我一年級住一宿,有時候晚歸可是並沒有紀錄... 03/09 15:25
nosomoto:在一宿住一年,常常晚歸都沒紀錄!! 03/13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