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oneday:我也是一宿生,也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...!! 03/04 21:05
→ king761209:基本上一宿是看樓長要不要抓而已阿... 03/04 21:28
→ han1019:以前是沒有! 但是這學期改學生證了! 怕會有紀錄 03/04 21:57
推 like1259:用學生證開門真的超麻煩的 學生證要拿去借球都麻煩 唉 03/04 23:15
推 nccnew:我一年級住一宿,有時候晚歸可是並沒有紀錄... 03/09 15:25
推 nosomoto:在一宿住一年,常常晚歸都沒紀錄!! 03/13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