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19900815:水管破裂~因是洗澡尖峰時刻導致水塔無法續水要明天才好 03/04 22:57
推 BearTom:有嗎?? 可是我房間還有水!! 那洗衣機還能用嗎= =? 03/04 23:13
推 maydayling:我房間有水 剛宿舍有廣播因為地震水管有斷 傍晚才修好 03/04 23:35
→ maydayling:現在剛好碰上尖峰時段 so才會水供應不及 可以去外面洗 03/04 23:35
→ maydayling:兩點前回來 不記夜歸 03/04 23:36
→ wineinstein:歡迎正妹... 03/04 23:45
→ BENWINDY: 來我房間 03/04 23:53
推 appleffdsa:可以洗吧 學長洗的好開心呢 03/05 00:16
推 happypiano:樓上帥哥 科科 03/05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