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知道東豐路早上因為水管破裂停水 可是六宿現在沒水是自主的?還是另有隱情? 話說?我的強者室友 人稱黃金左腳 現在正被困在浴室中等待救援... 寶特瓶沖澡 酷喔... -- ╭───╮ │ 彭政閔眉頭一皺, ㄟˇㄏ ㄧ..ㄧ + 發現去年隊友都不見了。 /︷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45
j19900815:水管破裂~因是洗澡尖峰時刻導致水塔無法續水要明天才好 03/04 22:57
BearTom:有嗎?? 可是我房間還有水!! 那洗衣機還能用嗎= =? 03/04 23:13
maydayling:我房間有水 剛宿舍有廣播因為地震水管有斷 傍晚才修好 03/04 23:35
maydayling:現在剛好碰上尖峰時段 so才會水供應不及 可以去外面洗 03/04 23:35
maydayling:兩點前回來 不記夜歸 03/04 23:36
wineinstein:歡迎正妹... 03/04 23:45
BENWINDY: 來我房間 03/04 23:53
appleffdsa:可以洗吧 學長洗的好開心呢 03/05 00:16
happypiano:樓上帥哥 科科 03/05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