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en159357:呵呵 看了一些同學穿布鞋還真不習慣 03/05 01:30
推 rugalex:還好 幾乎天天穿涼鞋 所以沒太大感受... 03/05 01:40
→ kissa0123:我還是天天拖鞋阿= = 03/05 02:35
推 justin531xx:路過想大喊:我愛拖鞋~!!!!! 03/05 03:11
推 apple313118:還是每天都穿拖鞋上課= ='沒在怕的 03/05 11:34
推 krad2007:哪天搞不好會有制服 ... 03/05 11:37
推 pkpk80120:原PO腳指控(誤 03/05 12:04
推 cloud9235:穿拖鞋聯誼 唷呵呵呵呵呵呵 03/05 12:16
→ animalspell:如果是籃球版的話,版主會問這篇是寫來釣魚的嗎? 03/05 13:14
→ animalspell:不過這兩天版主大概會被制約成不太想管了... 善哉 03/05 13:15
→ ogisun:你是新生嗎? 會穿的還是會穿 不會穿的還是不會穿 03/05 16:12
→ ogisun:穿拖鞋是個人的形象觀感 03/05 16:12
推 wean2215446:本來就不該穿吧 下雨天例外 這是一種禮貌吧! 03/05 23:21
推 cute7847:我也是天天穿阿,今天在E棟門口前被攔,說我穿拖鞋來上課阿 03/06 02:41
→ cute7847:我:對阿 他:還對咧! 靠咧,我穿多鞋關你屁事... 03/06 02:42
→ cute7847:整個奇蒙子超不爽...非得學校說 穿拖鞋要記過,不然我一 03/06 02:43
→ cute7847:樣照穿!! 03/06 02:43
→ syk21112001:不過那位老師還真閒抓完這一位馬上抓下一位.... 03/06 12:36
推 acer2012:我覺得穿拖鞋可以.但是要挑對場合 03/16 15:41
推 r96rryoe:老師沒那麼勤勞每個都抓~自己還不是有穿((噓噓噓噓 03/16 16:37
噓 nevermiss:穿拖鞋的結果是?? 03/20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