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人第一次PO抱怨文.. 但是真的忍很久了還是想講一下= = 不過有點長..先說聲抱歉Q_Q 你們遇過沒禮貌的室友嗎??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是四人房(跟我住的都是學妹) 上學期對面兩個因為打工經常不在 所以變成我跟隔壁的室友常常一起去買午餐 (但是我認為交情還好) 久了之後我發現 每當我提醒他是否餓了要不要買午餐的時候 (因為是新生,所以一開始都是我帶他們吃飯,久了成習慣了) 他有時候說"好",有時候回"嗯" 但在這些回應之後,仍然繼續做他的事情,然後也不理人 而他的事情大多都是NDS或電腦= =.. 這讓我覺得很沒禮貌 要吃就吃,不吃就不吃,說一聲就好了呀 大不了我自己去買 我也說過"不吃的話我先去買囉"的話 他當下就趕快收拾去換衣服 可是之後還是一樣= = 就在上禮拜 從我提醒他(不只一次= =)一直到他準備好 足足讓我等了半小時 之後的兩天,他非常地有自知之明在我提醒後馬上動身 結果這禮拜的這兩天又發作了= = 其實最氣的還不只這個 是經常我跟他說話時候,他只看了我一眼,然後就不理我欸!! 這樣真的太沒禮貌了吧!! 而且很多次!! 所以這兩天我都不大跟他講話 (我很在意對我不禮貌的行為= =) 甚至今天自己去買午餐也沒約他@@ 然而我發現他今天午餐居然沒吃= = 其實這樣子我又會覺得說 只是因為這樣就讓自己餓肚子 沒必要因為我沒約他買午餐就不吃午餐吧? 再說也不是只能跟他或我去買 我不想要把不開心表現出來,大聲說話或怎樣的 畢竟人家是學妹,而且不開心表現出來也很沒禮貌 所以我的決定就是大不了以後我自己去買 可能不會不理他,但是會很少主動跟他說話 其實他後來有跟我說對不起欸= = 還問他做錯什麼惹到我生氣,他會改進什麼的 當然我也直接跟他說了 可是我覺得我累了 就算他說對不起,就算我釋懷了 我還是不大想找他說話ˇˇ.. 一個碰到別人或怎樣就會馬上說抱歉的人 怎會在人家跟他說話時候不理人? 這太莫名奇妙了.. 我這樣會幼稚嗎XD? 你們覺得我這樣會不會太狠啊= =? 唉,可能我真的很介意人家對我不禮貌吧.. (謝謝大家耐心得看我的抱怨!!我舒服多了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5
maydayling:你第一二年住宿嗎 =3= 你室友只是宅了點 所以才會一 03/05 02:21
maydayling:玩 你就吃自己的咩ˇˇ 何必因為別人搞得自己不開心 03/05 02:22
maydayling:其實你自己去買吃的也不會怎樣 我跟室友們也都自己買 03/05 02:23
therock0806:感覺是害羞吧,我也常害羞被當不禮貌,盡量在改了~"~ 03/05 02:27
jianjyh30:這個很正常吧!!多溝通才會認識彼此 03/05 02:41
jianjyh30:宅的社會就是如此冷淡...也有異常白吃的人物在 03/05 02:43
qrwtu:通常人腦袋只有電玩的時候 旁邊的人說話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03/05 02:59
qrwtu:然後回答都是潛意識的XDDD 03/05 02:59
animalspell:你的室友不是不禮貌,只是CPU滿載了 03/05 08:02
cloud9235:女人的心真難懂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05 08:10
axapupu12a:那你就自己買自己的啊,有那麼必要兩個人一起去買嗎? 03/05 08:53
blue0846:我可以認識學姐嗎 哈哈 03/05 09:22
sunmao:我可以認識妳嗎? 03/05 09:47
BearTom:事情總是沒有絕對的阿~ 何必呢! 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好! 03/05 10:07
canatmis:有時宅宅的神經會比較大條一點,但他有道歉了就別計較了~ 03/05 10:38
danko85709:就自己去買就好啦..幹麻管她 03/05 12:44
jquhjmeb:餓了就會出發了(攤手)你也沒做錯啥(攤手) 03/05 13:19
chin8933:他可能喜歡你喔 03/05 13:19
lrsangah01:我同學也這樣 比你這嚴重而已 所以能感同身受 03/05 15:09
lrsangah01:讓我不爽n次 發飆兩次 03/05 15:10
wangkanwu:這一篇文章值 42 元 03/05 16:45
o06410641:哈哈 別氣了 我自願每天陪你買午餐 科科 03/05 19:21
jackwu17:圖勒? 03/05 22:34
jackwu17:我只是噓上上家 03/05 22:35
q1237926:噓 o06410641 人家是煩惱 你是插什麼花 03/05 22:37
ly055090:噓 o06410641 甘你闢室? 03/05 22:44
gary91602000:噓 o06410641 自以為唷 03/05 23:18
bihea:我室友因為要打球叫我等他回家一起吃晚餐.. 03/05 23:24
phil8564:妳這樣當作給她個教訓,看她以後還敢不敢擺那種姿態囂張 03/05 23:24
bihea:結果等到10點終於回來了我說吃飯..他說吃飽了.... 03/05 23:24
KOKO1212345:鬍子哥最有禮貌 03/07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