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aan (ssaan)
看板STUT
標題Re: [閒聊] 拖鞋的滅跡!?
時間Fri Mar 5 12:02:22 2010
其實我是覺得,禁不禁托鞋,目的不在於限制或懲罰學生
說實在的,學生要穿什麼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事,加上南台地處偏遠
不像在市中心的學校,會引他人注目之類的問題
但實在有一點很重要,就是個人儀容習慣的養成
我有一位朋友開公司,他有一名員工是某大學的電機系博士
剛畢業,對於開發遠端監測實在很強
不過一個月之後,我朋友還是叫他走人,原因是公司有很多女員工投訴
覺得他實在太臭了,好像很多天沒洗澡,白襯衫都黃黃的
原本我朋友看在"惜才"的份上,想說過陣子大家習慣就好
就在一次他和我朋友一起坐電梯,他就發現他真的很臭
但最重要的,他竟然穿托鞋來上班…
我朋友覺得臭就已經很誇張了,但他連托鞋也穿來 (註:他們公司的人都穿皮鞋)
於是當天就叫人資部請他走人...
這是件一強者因托鞋而丟工作的事
所以說,世事難料,不要難保自己的長才敗在一雙托鞋上…
我想這應該才是學校立意不要穿托鞋的原因
個人儀容是你自己,出了校園也還是你的
南台的名字不會印在你臉上,但你的托鞋會在你腳上…
它同時代言了你的品味和生活態度。
呵~大家往好的地方想吧~
※ 引述《syk21112001 (地藏阿全)》之銘言:
: 還記得在剛進來南台時
: 走在寬闊的校園裡、在餐廳吃早點時、在打掃時
: 都可以看到幾乎快一半的人
: 穿著各式各樣的拖鞋
: 有木屐 草履 夾腳拖 等...
: 這時心想:「沒錯!這就是人人嚮往毫無約束的大學生活。」
: 但是就在前幾天
: 學校行政處發佈拖鞋戒嚴令!!
: 使得現在穿拖鞋的學生
: 越來越少...越來越少...
: 就在S棟跟J棟的馬路上
: 在上學期可說是拖鞋道路
: 但是如今已沒有當日風采
: 雖然今日只是小小的拖鞋戒嚴大家覺得沒什麼
: 但是哪怕有那麼一天短褲戒嚴、行為舉止戒嚴?
: 難道要等到那一天大家才要開始反擊嗎?
: 這只是小弟我的微小淺見
: 若有意見不同者敬請指教和探討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64.46
推 buno9:同意+1 囧 03/05 12:58
推 iamsewei:穿拖鞋男生看起來不太好看= = 女生穿就不錯 科科 03/05 13:06
推 cacheK:推~重點在衛生習慣,穿拖鞋的有一半不知道自己有腳臭 03/05 13:41
→ ogisun:中肯 03/05 16:14
推 ink790702:聞了在穿 03/05 17:40
→ ink790702: 再 03/05 17:40
→ qaz786397:樓上想補字沒補到@@ 03/06 12:40
推 OHS:有心重要~ 03/06 13:38
推 wooqq:拖鞋方便阿而且又不用洗襪子 03/08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