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自己要去選修的嗎? 如果多益有到550可以申請大一免修嗎?(是說申請的時間好像也過了) 順便問一下,如果大二要申請輔系,是要修滿另一個系上的20學分(系上的必修課或 選修都可以嗎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70
TMdotneTWork:http://tinyurl.com/yc9md9r 輔系 03/05 15:05
TMdotneTWork:http://tinyurl.com/y9cypjq 大一免修概況 03/05 15:07
cyuzhi:謝謝。免修的話是不用上課,但也不會有學分囉? 03/05 21:27
TMdotneTWork:應該是會有學分... 可以問問看註冊組or系辦 03/06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