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uzhi (喔~我的老天爺啊)
看板STUT
標題有關托福班
時間Fri Mar 5 13:44:44 2010
這是自己要去選修的嗎?
如果多益有到550可以申請大一免修嗎?(是說申請的時間好像也過了)
順便問一下,如果大二要申請輔系,是要修滿另一個系上的20學分(系上的必修課或
選修都可以嗎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70
→ cyuzhi:謝謝。免修的話是不用上課,但也不會有學分囉? 03/05 21:27
推 TMdotneTWork:應該是會有學分... 可以問問看註冊組or系辦 03/06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