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ingnice (Hello Kitty)
看板
STUT
標題
[交換] 7-11 伯靈頓寶寶熊
時間
Fri Mar 5 19:36:15 2010
今天剛開袋一隻7-11伯靈頓寶寶熊 是紫色的巴黎 但基於本身是高雄人 所以也想要一隻高雄的寶寶熊 想說來跟有多高雄寶寶熊或有高雄寶寶熊想交換的大大們交換 有想要交換的就丟個信吧!!! 謝謝各位大大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60.42
→
azuregog
:女院的B板有人要用高雄換紐約的,或許你可以找他商量
03/05 20:51
推
Im5F
: 感覺寶寶熊的差別就在衣服不一樣而已... Orz
03/05 23:15
→
mingnice
:衣服可以脫,帽子不能脫!!
03/06 00:47
→
steven0100
:紫色巴黎很多人想要...
03/07 00:21
推
yuzu76
:我拿到高雄想換巴黎的.......可是人在桃園= =
03/08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