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剛開袋一隻7-11伯靈頓寶寶熊 是紫色的巴黎 但基於本身是高雄人 所以也想要一隻高雄的寶寶熊 想說來跟有多高雄寶寶熊或有高雄寶寶熊想交換的大大們交換 有想要交換的就丟個信吧!!! 謝謝各位大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60.42
azuregog:女院的B板有人要用高雄換紐約的,或許你可以找他商量 03/05 20:51
Im5F: 感覺寶寶熊的差別就在衣服不一樣而已... Orz 03/05 23:15
mingnice:衣服可以脫,帽子不能脫!! 03/06 00:47
steven0100:紫色巴黎很多人想要... 03/07 00:21
yuzu76:我拿到高雄想換巴黎的.......可是人在桃園= = 03/08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