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ttewang:手排車麻煩啊,要踩離合器又要顧打檔,離合器放太快又會 03/05 22:20
→ Lattewang:熄火,自排車完全沒有這種問題,所以自排車才會比較多 03/05 22:21
推 dogod1130:有沒有男生愛面子都學手排的八卦阿~不是說你 03/05 22:40
推 williamrex:手排車比較省油 03/05 22:54
→ king761209:個人感覺 手排開起來比較順 03/05 23:12
推 FearBomb:學手排 不會遇到只有手排車可以開 你卻不會開的窘境 03/05 23:22
推 azuregog:推 FearBomb 原PO太在意排檔系統反而會買到不喜歡的車 03/06 00:15
推 dean0542:推 FearBomb 03/06 02:07
→ dean0542:不太認同3f 03/06 02:07
→ lastroom:Fiesta 1.6手排的唷 可以去問車商 03/06 03:18
推 boyen3:有什麼好愛面子的...手排開山路就是爽阿! 而且誰會知道你開 03/06 05:50
→ boyen3:手排車? 03/06 05:50
推 a7526746:我只會開手排 自排我還不會開 03/06 10:26
→ canatmis:我記得ford focus好像也有出手排,但現在不知還沒有沒 03/06 10:29
→ apple313118:我家BMW M3 就是手排了 03/06 10:53
→ syk21112001:我跟a7526746大大一樣也只會開手排... 03/06 12:40
→ syk21112001:若說麻煩的話 是還好就跟騎檔車一樣騎久就習慣了 03/06 12:43
→ syk21112001:可是若不在意排檔系統這樣不就失去開車的樂趣了嗎? 03/06 12:44
→ syk21112001:例如我同學開自排時總說開長途很無聊還說開到想睡= = 03/06 12:45
→ syk21112001:可是我覺得開長途還蠻好玩的 因為不只是盲目的踩油門 03/06 12:46
→ syk21112001:還有踩離器跟入檔 03/06 12:46
※ 編輯: syk21112001 來自: 58.115.217.65 (03/06 12:50)
推 dogod1130:我承認我學自排被笑過XD 03/06 14:07
→ dogod1130:一堆人跟我說男生學什麼自排 根本不是男人 03/06 14:08
→ dogod1130:還有一次聊到車子 有人就說~你們不覺得男生學自排很奇怪 03/06 14:10
→ dogod1130:嗎? 我就說我學字排耶~頓時一陣尷尬~我也詭異的笑了ㄎㄎ 03/06 14:11
推 rugalex:自排+1 要理解放離合器的時機實在太難了 XD 03/06 14:45
→ chuangshubin:自排方便可是手排採放離合器`打檔有莫名爽感 03/06 16:22
推 cloud9235:反正會開就好何必在意?不然來比一場速度如何? 03/06 20:08
推 rina18energy:手排不錯啊~~我也學手排的啊~~ 03/06 23:37
→ rina18energy:我正在期待東元集團引進塔塔車耶~~ 03/06 23:39
→ lastroom:現在法規改摟 只要持有自排的駕照半年就等同有手排資格 03/07 00:44
→ lastroom:其實手排車可取之處 就是離合器..可以確實切斷動力 03/07 00:52
噓 juolkd:你一問就讓人家知道你不懂台灣的路 03/07 13:27
→ juolkd:台灣跟國外的路相比 除了路太小 就是路太短 03/07 13:28
→ juolkd:這就是台灣為什麼不發展手排車的市場 03/07 13:29
→ juolkd:尤其在市區內 一天你就可能踩好幾百下離合器了 03/07 13:31
→ juolkd:這樣你認為台灣還有手排車的市場價值嗎 03/07 13:33
推 sunmao:我也不太懂ˇˇ 那樓上懂電子學嗎= =?? 03/07 17:44
推 cloud9235:那樓上的樓上我用紅綠燈跟你比 一綠燈我起步就贏你了 03/07 18:48
→ cloud9235:我用自排 03/07 18:49
推 fff5728688:電子學 XD... 03/07 18:49
→ jie7568:開手排車才真的有開車的感覺... 03/07 19:34
推 cloud9235:基本電學 哈哈 03/07 23:38
噓 juolkd:只是比個市場價值就引來許多嘴砲 03/08 00:19
→ juolkd:看來嘴砲的市場價值很高 03/08 00:20
噓 juolkd:不過cl開頭的那位 我可不想看到你以後在社會頭版出現新聞 03/08 00:24
推 cloud9235:因為我會比你有名是這個意思? 03/08 16:43
推 juolkd:不是 是怕你會發生X亡車禍 03/08 18:54
推 cloud9235:小心一點~"~ 03/08 20:42
推 juolkd:當然 我是要你小心一點 不要每次都跟別人說要比一場速度的 03/09 07:00
推 pogi7549:我也跟版大有相同情況耶 也都是考到駕照 先開老爸的貨車 03/12 21:18
→ pogi7549:練習 我也練了好久才有變換離合器不熄火的境界 哈~ 03/12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