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學校公告: 學校停車場近期發生機車失竊案,失竊機車大都未上大鎖, 請同學停放機車時,務必鎖上大鎖,以保護您的愛車, 留住您的新台幣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話說前幾天騎車經過六宿後面經常被拖吊的那條路上, 一切進去就看到警車跟警察呸呸堵在路中間,還以為是在抓沒帶瓜皮的同學... 靠近後似乎有人在跟警察呸呸說愛車不見了...不見了...不見了... 機車該不會像汽車一樣,有缺料就路邊隨便找一台拆吧?? 不知道誰有不要的機車排氣管隔熱板,可以丟在我經常上學的路線讓我撿..囧 以上,請大家記得保護好愛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90.137
BearTom:停六宿地下停車場~也會有人去偷嗎? 03/06 10:27
jessierr:什麼叫警察呸呸? 為什麼保護人民還要淪落到這樣下場? 03/06 11:15
dempkimo:樓上 我並有感覺我被保護的感覺 只會抓 交通違規 飆車族? 03/06 12:23
qaz786397:樓上想表達甚麼@@? 03/06 12:37
cloud9235:停六宿地下被偷很困難吧 因為敲敲打打有回音... 03/06 13:08
chuangshubin:四樓是政治人物 03/06 16:24
juolkd:所以說 還是停在校外的被偷嗎 03/08 00:30
tw00383279:不好意思,警察呸呸 尊重點吧...他也是執行公務 03/08 01:15
tw00383279:若可以不抓違規,不管社會治安 他也可以當好人.... 03/08 01:16
tw00383279:相信到時候又有人說 警察等天吃飽沒事做 ....等等.... 03/08 01:16
tw00383279: ^整 03/08 01:57
CB4:我大一時,新車停六宿上大鎖照樣被偷,重要的是學校不負責,只 03/08 02:22
CB4:有六宿好心的工讀生幫我報警,之後就做警車去鹽行派出所做筆錄 03/08 02:23
CB4:所以同學們,就算是放學校停車場,還是多做一些保護措施。 03/08 02:24
cloud9235:好危險趕快上大鎖~"~ 03/08 16:47
juolkd:上鎖很重要 03/15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