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33123:我個人覺得只是要求個溫飽,何必跟他計較這麼多 03/06 16:16
→ sping0907:我覺得煮麵的阿姨臉比較臭 噗 03/06 16:50
→ sywater:你要不要去PUB看看XD 上次竟然找我好多1元Q_Q 03/06 17:40
推 ko2540023:那你肯定沒去過PUB XDDD 那才是專業的臭臉 03/06 17:41
→ vip3586:PUB +1 03/06 17:44
→ chiayoyo:PUB等太久會跟你說抱歉 還會請吃水果 很nice的 03/06 18:18
→ cheese213427:PUB老闆娘人超級好,雞排大又好吃 03/06 18:22
推 ironDA:我吃的超爽阿 湯很好喝 肉也不錯吃 03/06 19:13
→ ironDA:最討厭消費者在耍大牌了= = 03/06 19:14
→ fff5728688:是天氣熱的關西嗎... 03/06 19:42
推 azuregog:在南台這麼多年,吃飯時間pub總是特別顯眼…人少的顯眼。 03/06 21:00
→ azuregog:有沒有pub生意普通卻能一直開下去的八卦? 03/06 21:01
→ secret0820:生意普通??? 03/06 21:57
推 cyivs33:鴨肉飯我覺得不錯吃 肉很多 但是兩年沒去吃了 不知有沒變 03/06 21:59
推 FearBomb:PUB生意普通!?... 03/06 22:27
推 apple313118:pub老闆娘人還不錯阿 常常陪笑臉 雞排又好吃 03/07 00:14
→ apple313118:重點都是現炸的 03/07 00:14
推 yyuto:差就別去吃了吧 何必PO這種文 讓人家生意做不下去 03/07 01:33
→ azuregog:含蓄表達:( 我不想挨告之類的 03/07 01:57
推 XD5566:老闆必須為她自己的行為負責 03/07 03:07
推 Rocese:還好啦 吃到蟑螂都沒說啥了 03/07 04:53
→ ddooe:怎麼可能做不下去 PUB被PO上來也不少次了阿 03/07 10:52
推 axapupu12a:PUB超讚的啦 03/07 15:00
推 ko2540023:去PUB要等 所以不一定每個人想去買 03/07 16:01
推 werboy:P_B的東西還不錯,只是每次進去看老闆娘都覺得我是去討債的 03/07 18:00
推 v210830:要比衛生的話,我覺得PUB不輸南台街任何一家 03/07 18:09
→ Primk:~~我吃了PUB,考試都ALL PA。 03/07 19:23
推 pkpk80120:推PUB雞柳飯! 03/07 19:31
推 tw00383279:假如PUB生意普通 我只能說 不是新生,就沒仔細觀察 03/08 01:12
推 hotso:態度差 又幫我加蟑螂 像控肉的排骨 03/10 00:35
→ nosomoto:x涵樓的拉麵還蠻好吃的說真的~ 03/13 02:12
推 apple76427:PUB哪會普通~"~ 每次去都人好多...上次還有人訂好幾袋 03/14 14:20
→ apple76427:老闆娘整個超忙的..等了一段時間..眼看後面的人越來越 03/14 14:22
→ apple76427:多= 口 = 哈哈哈... 03/14 14:23
推 hikalu1117:PUB老闆娘現在比較會笑了 雞柳真的不錯吃~ 04/02 11:42
推 nayayo:懷念PUB 雞排飯! 雖然已經離開學校很久了~~ 04/04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