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年級的新生(不知道還算不算新生) 由於我比較纖瘦 (吃不胖體質) 我想進健身房練一練我的上半身:(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鬍子大大願意帶領我 感激不盡:D 提外話:會不會有人看到"吃不胖"這三個字就想噓的人... 麻煩小力點= =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鬍子鬍子鬍子鬍子耶! 鬍子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6.248
MrSiang:順便問一下 有人會不建議這種人練身體嗎@@?(吃不胖) 03/07 09:04
xyz4594:你應該要加入管樂社打擊組 可直接用骨頭打木琴 03/07 09:57
ym90184:蛤 樓上建議真不錯 歡迎大家來管樂社用骨頭敲鐵木琴 03/07 10:20
ym90184:默默的替管樂社招生... 03/07 10:21
nowayout8899:借一下標題 我吃不瘦 也想讓上半身凝結起來.. 03/07 12:49
nowayout8899:我有鬍子也有禮貌 能跟我一夜x 阿不是 能帶領我嘛? 03/07 12:50
therock0806:你下半身跑去哪了ㄒ.ㄒ 03/07 17:21
dean0542:健身房每個人都有鬍子耶= = 03/07 17:53
MrSiang: 下半身也可以在健身房練嗎!!(大驚) 03/07 18:43
joyno:說的好....只是看長在哪的鬍子....有心多來 多問 胸毛管理 03/07 19:04
joyno:理員會很熱心的只指導女生!! 03/07 19:04
dean0542:瞎腳= = 03/07 19:13
jie7568:不得不贊同樓樓上的言論... 03/07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