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rSiang:順便問一下 有人會不建議這種人練身體嗎@@?(吃不胖) 03/07 09:04
→ xyz4594:你應該要加入管樂社打擊組 可直接用骨頭打木琴 03/07 09:57
推 ym90184:蛤 樓上建議真不錯 歡迎大家來管樂社用骨頭敲鐵木琴 03/07 10:20
→ ym90184:默默的替管樂社招生... 03/07 10:21
推 nowayout8899:借一下標題 我吃不瘦 也想讓上半身凝結起來.. 03/07 12:49
→ nowayout8899:我有鬍子也有禮貌 能跟我一夜x 阿不是 能帶領我嘛? 03/07 12:50
→ therock0806:你下半身跑去哪了ㄒ.ㄒ 03/07 17:21
推 dean0542:健身房每個人都有鬍子耶= = 03/07 17:53
→ MrSiang: 下半身也可以在健身房練嗎!!(大驚) 03/07 18:43
推 joyno:說的好....只是看長在哪的鬍子....有心多來 多問 胸毛管理 03/07 19:04
→ joyno:理員會很熱心的只指導女生!! 03/07 19:04
推 dean0542:瞎腳= = 03/07 19:13
推 jie7568:不得不贊同樓樓上的言論... 03/07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