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板上有人是修一年級B班的嗎 想借英文課本 Reading & Vocabulary development 2: Thoughts and Notions 麻煩可以借用的寄站內信 謝謝 借用時間約一小時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67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