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f1215 (jf)
看板
STUT
標題
[閒聊] 借一年級B班的課本
時間
Sun Mar 7 14:25:05 2010
請問板上有人是修一年級B班的嗎 想借英文課本 Reading & Vocabulary development 2: Thoughts and Notions 麻煩可以借用的寄站內信 謝謝 借用時間約一小時 謝謝 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67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