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ch860414 (WCH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關於新的返鄉專車系統
時間Mon Mar 8 01:38:19 2010
剛剛剛剛剛剛強者我(((朋友
看到學校首頁的公告
※返鄉專車重要訊息請注意!
裡面有個網址 是 南台科技大學返鄉專車登記系統
不知道為什麼沒有 台北轉運站 這個站?
是系統疏失 還是...?
話說之前坐過一次返鄉專車
跟和X比起來.省時省錢真的是不錯
不過 看個電影跟看默劇沒什麼兩樣
從頭到尾默念字幕 有點痛苦XD
當時放的是 緣起不滅 很好看!
後來租了片看完了 哭慘了 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61
→ airfox116111:可惜他有怪味道我會暈 只好多花點$做和X比較舒適... 03/08 01:55
推 jquhjmeb:昨天坐車時= =才發現小姐賣錯時間= = 害我沒搭到 03/08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