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!! 要怎麼去註冊專題? 我把個人資料給完老師後... 師:你回去要上網註冊!!! 我忘了問我的老師了!! 網站的入口在哪ˊˋ 我有去學校網頁找 不知道是眼睛脫窗還是怎麼了 但就是找不到...= = 麻煩給我提示吧~~板上的神人們 如果撞到版龜~那就D掉俺唄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164.40
memoryvicky:應該是系網!! 03/08 15:48
BearTom:我去登入!! 我選一般生~ "時間已到" 是還沒開放嗎? 03/08 17:48
king761209:時間已到就是...不能選了... 03/09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