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rTom (胖虎&湯姆熊)
看板STUT
標題[閒聊] 有關於專題~
時間Mon Mar 8 13:02:33 2010
請問一下!!
要怎麼去註冊專題?
我把個人資料給完老師後...
師:你回去要上網註冊!!!
我忘了問我的老師了!!
網站的入口在哪ˊˋ
我有去學校網頁找
不知道是眼睛脫窗還是怎麼了
但就是找不到...= =
麻煩給我提示吧~~板上的神人們
如果撞到版龜~那就D掉俺唄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64.40
推 memoryvicky:應該是系網!! 03/08 15:48
→ BearTom:我去登入!! 我選一般生~ "時間已到" 是還沒開放嗎? 03/08 17:48
→ king761209:時間已到就是...不能選了... 03/09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