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日間部的學生 我想請問為什麼選課結束後 已選的夜間部課程 上禮拜課程表都有排進去 剛剛看了一下為什麼全部都被退掉了呢? 日間部不能選修夜間部的課程嗎? 只剩下唯一的夜間部重修 有些課程只有夜間部才有開阿.... 我想修啦= =" 上禮拜都已經去上課了說= = 沒有學分的話就會懶得去上課了= = 學分已經夠少了 讓我修一些夜間部的課嘛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50.148
animalspell:如果不是被審退,就是重修代碼填錯,問問進修部吧 03/08 17:47
animalspell:在這邊砍樸練是沒有用的... 03/08 17:48
animalspell:會去修進修部的課你至少已經大三了,應該不會審退吧 03/08 17:48
god41900:如果不是重修科目 好像夜間部都會被審退..... 03/08 17:48
pandagiao:我更慘..書都買好了才發現被退了=_= 03/08 20:01
awehero:怪了~我修電機夜間部的不是重修有過阿... 03/08 23:11
我當初加退選的時候也沒被退...都審核過關了 且 課表也都有課程了 結果莫名其妙被退 還正想說明天要來去買課本卻發現被退 是要我慶幸沒白花錢嗎?= =" 還有 我是選修被退 不是重修被退= =
TMdotneTWork:4F的說法是 是重修才不會被退.. 03/09 01:28
cowboyerkk:會不會是被人偷登入退掉 這種事情發生過喔 03/09 09:01
cow大 我上禮拜看課表都還有阿~就算被偷登退掉 也只有加退選期間可以退吧??@@? 上禮拜加退選已經過了@@"
newfeel:我是選修夜間,也沒退(我都有親自問過系主任、課務組) 03/09 15:10
newfeel:我問課務組「4年級可不可以選夜間選修」,他說ok耶!!! 03/09 15:11
剛剛去了課務組 她說是註冊組審退的= =所以就跑去註冊組問 她們說她說只有四年級可以選修夜間部的課= = 真是○○╳╳△= = ※ 編輯: timboss 來自: 203.68.164.45 (03/09 17:54)
newfeel:=..=選課關註冊組什麼事。我一開始也是要問註冊組,結果 03/09 18:47
newfeel:她叫我打到課務組(我以為她會幫我轉接...結果掛了) 03/09 18:47
newfeel:三年級也可以選夜間。我夜間那門課也有看到日間三年級學妹 03/09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