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n9600 (哦耶)
看板STUT
標題Re: [抱怨]璧x樓
時間Mon Mar 8 18:44:32 2010
※ 引述《ji394bb (132456)》之銘言:
: 剛剛去吃璧X樓
: 整個感覺超差的!!
: 那個老闆好像不知道禮貌是什麼齁
: 找錢給別人
: 錢掉了也沒有說對不起
: 而且只有看到女的去買
: 態度馬上就變了!!
: 不懂~~
: 到底會不會做生意!!
我倒是覺得他的雞排、豬排似乎都縮水了!!!
還記得第一次點餐送上來的..是多麼大片
而且味道也不錯
現在竟然營養不良成這樣
唉...好失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92.4
噓 ironDA:你可以推文 03/08 22:51
推 iamsewei:人家有滿四十個字 你噓什麼? 03/09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