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同學說禮拜四晚上好像六宿又有情人節點燈 到學校網站看沒公佈 請問有同學知道有沒有這回事呢?? -- ◢█E ◣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▄▄  ▄▄ 不 ◤ ≡ │ 我雨刷出來混全憑三樣東西 │ ▄ ▄ ▄ ▄ 離 ─⊙-⊙- │ │ 不 皿 ╯ 夠狠 義氣 │ 棄 ◥█︶◤   兄弟象!!!│ 魂 香蕉灣扛霸子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ψ吉芬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9.71
happypiano:借問一下 歌唱比賽是?? 03/08 21:57
wean2215446:歌唱比賽倒是沒聽說,有同學知道嗎=ˇ= 03/08 22:02
Eva44:聽朋友說這次有三個圖案...很期待 03/08 22:04
cyuzhi:好像有歌唱表演~不知道是比賽嗎? 03/08 22:54
piya6291:小道消息…三個圖案要看到最後才會有唷 0.0 03/08 23:32
king761209:是有歌唱比賽沒錯... 因為某些原因 我也是工作人員... 03/09 00:48
timboss:是有點燈活動 學校是說隔一段時間換一個圖@@" 03/09 01:21
windy1227:大家敬請期待~這次有三種圖案變換..還有歌唱比賽..大聲 03/09 02:00
windy1227:公不確定,以及煙火和吉他社表演,時間6-10點唷!! 03/09 02:01
dogod1130:又要崩潰了 03/09 22:47
wean2215446:崩潰= =? 03/09 23:16
cloud9235:為什麼煙火和吉他社表演會崩潰= =? 03/10 08:48
sirdhe:夜校生 看不到 >Q< 03/11 04:57
lin047:星星點燈~照亮家門~ 03/11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