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ppypiano:借問一下 歌唱比賽是?? 03/08 21:57
→ wean2215446:歌唱比賽倒是沒聽說,有同學知道嗎=ˇ= 03/08 22:02
→ Eva44:聽朋友說這次有三個圖案...很期待 03/08 22:04
推 cyuzhi:好像有歌唱表演~不知道是比賽嗎? 03/08 22:54
推 piya6291:小道消息…三個圖案要看到最後才會有唷 0.0 03/08 23:32
→ king761209:是有歌唱比賽沒錯... 因為某些原因 我也是工作人員... 03/09 00:48
推 timboss:是有點燈活動 學校是說隔一段時間換一個圖@@" 03/09 01:21
推 windy1227:大家敬請期待~這次有三種圖案變換..還有歌唱比賽..大聲 03/09 02:00
→ windy1227:公不確定,以及煙火和吉他社表演,時間6-10點唷!! 03/09 02:01
推 dogod1130:又要崩潰了 03/09 22:47
→ wean2215446:崩潰= =? 03/09 23:16
→ cloud9235:為什麼煙火和吉他社表演會崩潰= =? 03/10 08:48
推 sirdhe:夜校生 看不到 >Q< 03/11 04:57
推 lin047:星星點燈~照亮家門~ 03/11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