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US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kboy (mp4)
看板
STUT
標題
Re: [租屋] 三房一廳兩衛
時間
Mon Mar 8 21:52:23 2010
沒有包含網路費哦,網路費是一個月四百多塊,三個人可以一起分擔 管理費一千塊有包含進去了,這週末會再補上照片,請見諒哦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40
→
kidincar
:噓下面那篇好還是這篇好?
03/08 22:07
噓
ddooe
:都來好了
03/08 22:12
噓
williams741
:可以說明清楚嗎?
03/09 19:11
噓
r96rryoe
:可以多給點資訊嗎@@'"
03/11 13:09
推
tony031337
:拜託大大請PO完整資訊喔! 有需要
03/12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