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幾個問題 1.票價???? 2.出發時間是網頁上公佈的嗎??? 3.學校出發到台北車站約需多少時間???? 4.車上會有怪味嗎???? 5.中間會停靠休息站嗎???? 6.是幾排座位的車???? 謝謝解答 ※ 引述《starremix (阿嶠)》之銘言: : 是每個禮拜都會有返鄉專車嗎? :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啊? : 我沒記錯上次是中秋才有返鄉專車 : 那這次呢? 因為蠻想知道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211.2
AreMour:就是統聯客運 03/08 23:00
jianjyh30:票價漲為180,出發時間好像有2個,一個好像3點 03/09 01:08
jianjyh30:另一個是6點,車子很正常= =,不會有未到 03/09 01:09
jianjyh30:中間不會停靠休息站 03/09 01:10
jianjyh30:車位每個人都有,不用擔心 03/09 01:11
jianjyh30:每週都會有返鄉車 03/09 01:12
jianjyh30:更正 ,票價隨著地點不同而異 03/09 01:13
peter10216:台中市是150單趟 來回共300 03/09 22:48